dhjhvfu

in #eateem6 years ago

曼德勒艾娃裁缝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女人带给锁定四年。
身体已经半酸喷雾
眼睛损伤。
image
只是无法理解人类的心灵。
为什么没有产生任何困难,谁已经被推所有的人,做了。

我希望十分法律公正。
属于ကင်းရှင်းကြပါစေ残酷。
关于丢失မြက်ခင်းစိမ်း


在重要性跑来跑去မေမေရယ်
写在纸上的梦想
发送的最高纸张折叠边缘
我切了线。
上帝会很快醒来我的母亲。
image
我吃的鸡汤面的年轻帕金森鼓槌我想相信会给复兴有点气味。
ဘာပဲဖြစ်ဖြစ်ပေါ့မေမေရယ်
相信某事
与棉线。

母亲羊羊肉咖喱饭启示录
线下世界连连
这些复杂折叠谎言厚ငေးရင်း
只是有点烫粥线

မေမေရယ်。 。 。 。
没有回报
没有腿,没有公路,
太黑了,一切是一个可怕的美丽。
image
贤者明星梦与皮肤
我爱逛街太多。 。 。
我折叠我的手紧紧地握
没有什么伟大的无形天上打哈欠ငေးရင်း
帽子笑လိုက်ရင်း
这不可避免地吉普赛虽然赖斯
童话梦犹抱切入法

走在花园
去了河流
转到流精确图像
这些修改牛轭湖
之间短暂的微笑抢

显示附件ၥာ
ပဋိစ္စမုပ္ပာဒ်လည်တယ်周期。
这样的修改没有。 。 。
小时明显独自跑回家ငေးရင်း
image
马的金牌梦想被相关类
我恨
鞭打法律没有
命运赛马BIRTHDAY
မေမေရယ်
有些中毒病例
循环不满足。

Pauk与和平
我只好聚集在树荫
关于种植园
我拿起错过
关于花
当好诚实的价格
它已经触犯法律
一个面包。 。 。 。
背包哭出来
佩戴ကျိင်္အဖြူလေး

针织真理弹药
我认为赛车和拉下来。
挂泡走神兜风。
当我还是一个纸风筝我的第一个母亲。

保守的(保守的)应为不当让我提前警告。
我决定,如果你想去读
保证能回来。
ခပ်တင်းတင်း😌

这间草屋强奸案时大声妓女和许可证问题一起阅读。
妓女他的执照在2013年,整体环境,我浑身发抖。
该提案立法,但没有成功。在一次我有上届政府是由政府手中拒绝,什么也没发生。
image
强奸妓女许可去执行问题不太可能,如果我们问我是否想回答停止。
由于强奸是一种性欲饥渴,以及其他心理问题。
有些孩子,谁想要超越
不同种类的美丽的抽象的承诺。
当妓女许可茅草强奸不能消除,但我认为他们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如果不相关的性工作者,即使通过毯很多国家的后期保护他们。我应该放马回来了。

缅甸保守发生之前就回来这么多的想法。
该卖淫案法议会保守党佩雷斯佩雷斯立法平等,如果这项立法မြန်မာမိန်းကလေးတွေ平等的宣传作品。
第一幕,临妇女权利活动家和组织......破坏威信简单地打词语
这些谁支持对话长期补丁和袭击警察。

有每个时代的妓女。
国家。佛陀的一生。佛အလုပ်အကျွေးပြုတဲ့ဇီဝကသလ္လာဝတီ妓女。
斯里兰卡妓女。
斯里兰卡神粕类有机会参观。
大偏移အမ္ဗပါလီ妓女。
世界活跃的妓女是低劣的喷出,是不是人满为患没有偏移,国家神圣的末端,他们比大要好,你只是你自己。
他们不湿压缩。

该国没有指定性问题的性质被认为是可耻的。
性欲固有的生理过程。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每个人都有性。这是自然的。这里性欲抑制尴尬的新闻发布会。看到一个耻辱,去KTV麋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99.40
ETH 2646.8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