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ing Dollar🐶 with Cherry 调戏狗子

in #dtube7 years ago (edited)


Food means the world to Dollar🐶.

Everything's tasty to him, be it dog biscuits🍪, cherry🍒, carrot, paper, wood......

Who's Dollar? He's Dollar the dog.

周末,无非是吃饭、睡觉、调戏🐶Dollar-钱多乐。

在他眼中,一切都是YumYum的,无论是樱桃、胡萝卜、白菜梆子、还是桌腿椅腿.....

都说宠物随主人,你就不能先判断一下哪个好吃再下口么?

“钱多乐,你可长点心吧!”


▶️ DTube
▶️ IPFS
Sort:  

All breeds of dog have been found to attack livestock, from 3-month-old puppies to 13-year-old poodles.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调戏我一下吧,我馋了

哈哈哈,是颗车厘子😂😂😂

放开那个狗子,冲我来!

请告知坐标,这就动身!ψ(`∇´)ψ

我错了,求姐放过,哈哈

晚啦晚啦,你摊上事啦,啊哈哈哈哈~

没得商量了是吧,那我选择狗带,哇咔咔咔

好的😂 姐就不送你了,啊哈哈哈~

扎心了,老姐,哼~

@veronicazhu Who let's dollar out = you you you you :D

😂😂😂 That's a good one! lol

好可爱的狗狗!

谢谢,哈哈哈~
就是🐶智商很堪忧呐……😂😂😂

狗子眼里觉得是它逗你呢。

U•ェ•*U他肯定在想,愚蠢的人类,小爷就陪你耍耍~~

这狗狗名字够接地气,哈哈

哈哈哈哈,他带着我对生活的美好愿望~~ ( $ _ $ )

@cnbuddy 衷心感谢你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615.94
ETH 2475.0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