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赛

in #dtube5 years ago


周日参加了歌唱比赛,
我一年不定期参加一两次比赛的,
这次的比赛类似于公开赛,
我虽然拿了个安慰奖,
但还是感觉光荣,
输在高手的实力之下,
一点不甘心都没有,
再说,
从太太娘家祭祖之后,
周日早上九点开车回来吉隆坡的家,
三百二十公里距离的途中堵了数次的车,
还有差不多一百公里才能到家,
距离唱歌比赛还有两个小时,
疲惫的自己,
已经没有什么心情参加比赛了,
其实本来不想比赛的,
但我知道比赛时间一再延迟之后,
尤其是当我知道比赛时间,
居然在我回娘家祭祖之后,
其实一度想要推掉的,
奈何是长辈亲自给我报名先付钱的,
我无法推辞,
只好周日早上开车回来参赛,
我有个心得,
歌唱比赛之前,
最好只和白开水,
什么都不要喝,
尤其是果汁之类的饮品,
对我来说不行,
可能之前就一直怀疑自己得了慢性咽炎,
比赛前喝了果汁橙汁之类的,
这个要命了!
痰啊什么的蠢蠢欲动了,
感觉一浪一浪的涌了上来,
你听到开头的两段,
我被痰卡住了吗?

恨。。。!

疲惫,加上慢性咽炎,
有紧张到要死,
虽然已经能练到沉住气了,
但还是紧张,
也可能导致咽炎发作,
怎么说呢?
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放的开了,
站在台上,
带着一辈子都没戴过的帽子,
穿着一辈子都没放穿过的衣服,
就好好的展示一下我的歌喉吧,
我的歌艺自问绝对没有问题,
就是讨厌的慢性咽炎一直干扰我,
我一定要把它治疗好,
我不想因为慢性咽炎影响自己的爱好。

大家赏脸听完我唱歌好吗?
虽然前面的部份被痰卡住了,
但后面因为想到没法拿高分了,
反而觉得轻松自在的唱了,
当作是在卡拉OK唱一回吧,
反正有那么多高手看着我表演,
值了!


▶️ DTube
▶️ IPFS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嘩👏👏⋯⋯好聽阿力,「花謝花會再開」這段唱得好動聽,你是我的冠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lulu,你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慢性咽炎能治好吗?我也有。嗓子里一直感觉有东西堵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慢性咽炎很麻烦,也很讨厌的。

主要是和肺功能有关系,
颈部要时常保温,
不要让身体受凉,
要找中医师吃药,
煎炸食物尽量避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真好,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点不开看不了...
我在刚刚那个你发的群里看了
歌唱的非常好听👏👏👏🎉🎉🎉

奖不奖没关系...重在参与
每一次的参与都是对自己成长路上哒进步~这个才是最重要哒
原来你唱花心
我以前也发了合唱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竟然有好歌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灯,你来了!

赏脸听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487.83
ETH 3340.9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