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跳墙Buddha jumps over the wall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佛跳墙:福建福州名菜。
据说英文菜名真的翻译为Buddha jumps over the wall(Steamed Abalone with Shark’s Fin and Fish Maw)。

其实我想说的是做佛跳墙剩下的鹌鹑蛋。

昨晚收拾厨房的时候,意外发现柜子深处有一盒被遗忘的生鹌鹑蛋,是春节的时候做佛跳墙的时候剩下的。

幸好上海的早春依然清冷,即便是在房间里,依然有保鲜的奇效~~~~

趁着天气还没转暖,赶紧在早餐的时候水煮鹌鹑蛋来配粥。

basket-1242072_1280.jpg

(图片来自pixabay)

当我把水煮鹌鹑蛋搬上桌的时候,先生拿了一个就直接塞嘴里了!

可是我还没剥蛋壳呢!!

先生说,我们就这么吃的啊,这壳儿薄,直接嚼了就好了啊。

我……目瞪口呆。

我赶紧去问了问度娘。还真有这么吃鹌鹑蛋的人呢!真是活久见呐。

最后献上我过年做佛跳墙的一小段视频~周末了,祝大家吃好喝好~~


▶️ DTube
▶️ IPFS
Sort:  

😄 这么个吃法,我也是第一次听说,直接还可以补钙?

Congratulations @serendip1t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這...和吃香蕉連皮吃的一樣驚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907.24
ETH 3249.6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