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alligraphy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好长时间没发过事情了!

好像是自从dlive离开以后就没有发过了。

看瓜叔发视频,老刘头老羡慕了,于是也想试着发一个。

原以为发dtube视频需要“梯子”,没想到dtube做得这么贴心,只需要把 steem API 调整一下就不用“翻墙”了。

这是我女儿书法班的作业,给大家看看我女儿写的怎样。(๑• . •๑)


▶️ DTube
▶️ IPFS
Sort:  

Thanks for your 10.16SP to team-cn! Your post has earned 4% team-cn upvotes!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liuzg!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大雪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84.92
ETH 2911.45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