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log [Mix Language] Bu5y Bo55ku 我的老板忙丫

in #dtube5 years ago

哈哈哈 几充实呀 原来那里subway 可以华语点餐的我少吃因为不太会说英文点😂 bossku衣服人人有份吗?😍 我唱了下雪的歌也来留言咯 很用心唱不水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好。现在过去。下次艾特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衣服,还在找。几乎被我买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摊在地上是妹妹还是旧情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情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蛋哥也来啦 怎么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知道。可能是昨天投票一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