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 Vlog #011 - 休休閒閒的一天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米高

今天是匆忙行程後的休息日

我昨晚二時入睡,竟然睡至上午十一時

之後再到銀行處理一些事務

順便吃了一個下午茶

再到超級市場買一些日用品

再回家煮一個晚飯

刷了兩三小時 @Partiko

整理一下文件

我就這樣休休閒閒過了一天,各位晚安
Bye Bye

@davidke20 @aellly @sasaadrian 哈,互相艾特真好玩,希望更多人可以一起玩。


▶️ DTube
▶️ IPFS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2-28)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2-28)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謝謝行長 @justyy

送您一份小賣部小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dailychina!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暴雨 骑着飞毯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情人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哈!休閑的賺了九塊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彩点赞咗😂 我係话我早过大佬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果然係点赞高手啊,小弟甘拜下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嘩!!!! 21%!!!!!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米高能睡正常时长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久很久沒試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利害你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嚇了一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米高!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泥石流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闭着眼睛都觉得你丑 你丑,可是有人瞎啊 虽然你长得丑,但是你想的美呀。" 给您送来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100刀的費用回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其實是免費的,因為這動畫軟件公司,是我們年度贊助商,我使用這些軟件,不用付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46.76
ETH 3395.1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