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1——Hong Kong urban architecture light show【香港城市建筑灯光秀】

in #dtube7 years ago


大家好,我作为一名从未出过国的中国青年,在Steemit上看到了世界各地的风景和文化。那么我想,当今的中国凝聚了华夏五千年的文明,拥有层次丰富的城市风光,许多人也是对中国充满了好奇与期待。因此我制作了一系列的视频,用我擅长的图像和音乐带你穿梭在中国的每一座城市,有帝都魔都之称的北京上海、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李白杜甫无限迷恋的成都、山水城林一体的城市南京、每寸土地都是一本历史书的西安、当然还有风景秀丽的宝岛台湾……
希望我能尽自己的努力,借助Steemit这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中国的文化,让更多的人领略中国的风范,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爱上中国!
如果大家对我支持,我会将其化作继续下去的动力,感激不尽!!!


▶️ DTube
▶️ IPFS
Sort:  

不好意思,由于操作不熟练,视频没有插入这篇文章当中,大家可以点击顶部图片观看视频,感谢支持。

剪接得非常棒, 请问一下,你在国内用DTUBE需要VPN么, 网速方面正常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