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一起来动手点赞赚审查奖金

in #dtube5 years ago


这一期是周末弄好的,不过由于家里出了事,一直没能好好剪辑修改弄成这个视频。这一期我带着大家一同开始做一些简单的点赞活动,是用 Steemit 平台做的。虽然我知道很多用户对他们不满,不过始终先锋的简单界面还是非常容易做审查和点赞的。如果你喜欢今天的视频,记得点赞,转达和订阅。谢谢


▶️ DTube
▶️ IPFS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是教人不看帖子吗?😂最后一点看不明白 我都点0.004以上 很难赚回吗?😂一直觉得不知怎么赚的 原来点了立刻就可以看到赚不赚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多时候,我是看课题,喜欢才进入。要不然根本审查不完。至于有没抄袭,凭感觉。有时候第一行字就已经看得出来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到我過嚟睇睇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大师大驾光临🙂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窒到飛起啊我仲未睇完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近像素加高啲🙂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我仍然未睇曬全條片,窒到飛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終於睇到曬喇😅睇重點時要repeat咗五六次先睇清楚,用dtube repeat睇不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49.46
ETH 2562.5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