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调侃】#2

in #dtube5 years ago


HI!大家好,
今天我回来游点晚,今晚吃饭完在朋友那边。
和他磨牙。套他的黄段子,可以来分享给大家。
所以游点晚了。
伙伴们@davidke20 @sasaadrian @honoru 今天视频做了没,
@dtube 里有你有我。我们在一起开心


▶️ DTube
▶️ IPFS
Sort:  

我?几天不来,一次过来个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有惊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们,都抱上了,我还要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别误会,我的绝对不是抱上。他们还是回来审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快到你喇瓜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791.14
ETH 2962.2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