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闲时分打开它——music《偷闲加油站》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1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今早一觉醒来我在SCT发部分文章获得了很高的文章收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高的文章收益,很难得。感谢SCT审查员的辛勤付出。

今天的日子可以说不怎么好过,上午忙完之后,下午我就开始了“跑路”模式。一下午,骑着我的“小毛驴”在城里到处乱窜,第一站我来到的是人才市场。在人才市场,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失业人员在逐年增多。

然后我就有了一个特别的想法,如果我可以通过steem和SCT两个社交平台每天赚取100人民币,那么月底的时候我就可以收获3000人民币。3000元在我所在地区算是很高的工资了,然后其中的50%我可以用来投资比特币,剩余的钱丢到余额宝中,形成复利增长。

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要在这两个平台每天一共获得100元的收益还是挺难的。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2

在steem有个好处,我能做我喜欢的事情。我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唱歌】。

1.png

今天我录制了一首比较轻快的歌曲,这首歌曲叫做《偷闲加油站》,是一首粤语歌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首歌曲,这首歌曲是“歌神”张学友的歌曲。如果你是一位正在加油站为爱车加油的人,你也可以偷个闲,给自己放几分钟的假。

我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

每天发布一部音乐MV是一种坚持,我不知道哪天嗓子就出问题了,有时候意外来得就是那么的快。每天花时间去为一首新的歌曲编配和弦,然后开始唱几遍,让自己提起劲。

有时候我们需要为了一些事一些人去坚持去努力。加油。


ALLEN LIFE.png


▶️ DTube
▶️ IPFS
Sort: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creative and inspirational video!


This post got curated by our fellow curator @tibfox and you received a 100% upvote from our non-profit curation service!

Feel free to check out our channel @diytube to:

  •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service
  • join the curation team and support this initiative


    This service is part of @theinnerblocks
    Join our discord to get in touch with us: https://discord.gg/5zRjax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恭喜踏上致富之路~

那个,好吧,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8.22
ETH 3249.6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