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拿到了驾照

in #driverlicense3 years ago

image.png

今天早上还正在睡觉,快递打电话过来送东西,一时懵逼想不起来自己最近买了什么,睡眼惺忪的把快递拿回家,拆开一看,哇,竟然是我的驾照!有点小激动,人一下都从睡梦中清醒了。

学驾照的日子终于熬到头了,再也不用风吹日晒的去练车了。这细细说起来学驾照可真是折磨人,耽误一段时间的工作就算了,最难受的是每天一大早就赶班车坐车去驾校,驾校的日照强度好像格外强似的,由于前几天我都没有做防护措施,导致朋友见了我哈哈大笑,评价我像个土妞又黑又土。

说是练车吧大部分时候要排队等着,呆呆的坐在驾校的练车场地里,啥也干不了只能等着,或者和同一个练车队的学员扯扯无聊的八卦。中午的午饭也只能在驾校附近的小餐馆解决,感觉自己吃的不像是饭更像是猪食。教练的脾气也很大,单单是科二考试的倒车入库,一个下午我都被教练揪着狗血淋头的骂了三四次,教练越发脾气我就越紧张,一上车大脑一片空白手忙脚乱的一顿瞎操作。跟教练说到下个月工作要出差的计划,还得麻烦教练尽快帮我预约考试,他回复到:“考试和你出差关系不大,能不能参加考试要看你的练习水平。你练的不好,预约了也白约,考不过扣我们教练的绩效,而且你自己也麻烦还少不了补考费。”

哎,我真的想不明白,每次眼睁睁的看着教练倒车入库如此轻松简单,一轮到自己上场,就左右老是搞混,该往左打方向的我给往右打,都不需要机器检测,肉眼可见的车都歪了,所以我不压线谁压线呢。郁闷、郁闷。

后来一起练习的另一个学员姐姐,是第二次补考了,她自己编了个可以分清左右的顺口溜传授给我。下次练习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着学员姐姐教我的分辨左右秘诀,倒车入库才渐渐上了正轨,也很少被教练狗血淋头的骂了。

练习很辛苦就算了,没成想考试那天也要辛苦的排队,早上九点开始考试,我八点赶去考场排队竟然都算是晚到的了,听说有些人五点就来排队了。我的考试号已经排到了200多位,当天下午三点才能轮到我。一整天坐在候考大厅坚硬的板凳上,累的感觉自己人都快没了,心里面无数次感慨考驾照真是折磨啊折磨。

现在拿到驾照有多幸福呢,毫不夸张的说,大概就是我永远脱离驾校苦海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572.58
ETH 2551.35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