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梦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dream7 years ago

  昨天晚上做了好几个梦,其它的梦都已不记得了,但有一个梦,到现在都还记忆较深。
 这个梦大致是这样的,如同先前做过很多次的梦类似,就是我突然之间,发现自己又身处于考场的瞬间,刚刚拿到考卷,正准备答题。整个考场一片寂静,偶尔有人翻阅试卷传出的斯斯声响。
 我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在认真地答题,也准备静下心来认真答题。这时定睛看,发现这试卷上的题目对我,如同天书般难以读懂,从前多年了我也曾做过类似的梦,发现自己都处于深深的梦中焦虑中,自责自己为何平时不抓紧时光,努力多读些书,多做些题目,以至于临到了考场时才追悔,每次梦醒后回忆时,发现无不如此。
 而这一次,很奇怪的是,我在梦中不再似从前般焦虑,反而很淡定地思考了下,觉得这些题目对我自己帮助不大,尤其是对自己生活和工作,也基本用到的不是很多,想了一会反而更加淡定,不仅如此,更加做出夸张的事情,在考场中做起来即席演讲,演讲的内容当然已经不记得了,但大致意思就是号召大家起来,多学习些有用的知识和内容,不要再受传统教育的固定思维定性。。。
 如此云云,今早醒来之后,自己回忆起来都觉得很奇怪,想想可能是自己觉得不再似从前人云亦云,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生活的真谛了吧。 

Sort:  

厉害
我也经常做梦考试
不过经常是找不到考场,或者忘记带笔,或者题目答不完

看来你也跟我一样以前老梦见考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