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2018-02-02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dream6 years ago

mmexport1531901273492.jpg

昨晚做了一个怪夢,夢到自己回到 馬來西亞,然後一名沒有在現實世界中見過面的 Cari 網友L 很熱心地開車把我從 KL 載到 JB。

到了 JB (新山)之后 我和 L 直接去了一間像是汽車 showroom 但當時裏面沒有汽車的地方,不過裏面有很多人。然後在那裏見到了另一名也是現實世界中沒有見過面的 Cari 網友 C。我因爲要放行李,就先回家,結果留下了 L 和 C 兩个人在那裏聊。

在夢裏面,那間 showroom 和老家的距離很近,走路就到了。進到屋裏,我不小心踢翻了一瓶鞋油,結果我現實中已過世,但在夢裏卻仍健在的外公走了過來,很生氣地叫我清理好地上的亂局。

這時我媽和我一個表弟走了過來幫忙我清理地上。清理完,我便進了自己房間,突然發現房裏睡了一個很高又很肥,現實中不認識的女人。那个女人不知道是剛好睡醒還是被我吵醒,走了出來。

這時我發現家裏突然出現了很多記者,他們都跑來追問我關於成立公司的事辦得怎樣?我說我不想多談,這時那个之前睡在我房間裏的肥女跑來問我想成立什麽公司?我說我沒有要成立公司,是那些記者亂猜想的

隨後,我回到了那間 showroom,C 說自己有事要先走了,於是我和 L 向他道別。過後我問 L 他和 C 談了什麽,L 說 C 想要先從 ‘Neutrora’ (這个詞我在現實世界中也沒有聽過)做起,我就問 L 什麽是 Neutrora? L 說是一種 zeolite (沸石,一類礦石),我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

然後這个夢就结束了


事后诠释:

这个梦好像有点预示性。我和 L 以及 C 三个人在几个月前第一次见面。当时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是安排我们三个人那次会面的人,却因为找不到地点而迟到,结果是 L 和 C 两个彼此之前完全没有交流过的陌生人先见面了,和梦境的情况非常类似。

最奇妙的是,我在会面之前(至少在做这个夢之前)完全不知道 C 要做和 沸石 有关的项目。这个梦竟然预示了我们会讨论和 沸石 有关的一种材料(轻石),和现实相似得有点恐怖。

至于记者追问我关于公司成立的情节,也多多少少成真了。在微信和 Whatsapp 上有不少对 黑水虻养殖 有兴趣的网友都有在询问我这件事情,巧合得不可思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74.49
ETH 2983.0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