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error, repeated, do not vote .系统出错,发重复了,不要点赞。

in #drawingchallenge7 years ago (edited)

System error, repeated, do not vote .系统出错,发重复了,不要点赞。

Sort:  

最近真的太糟糕..... :(

以后要小心咯。。
告诉你们不要点啦!

哈哈~ 沒關係的 XD

最近真的見到好多這樣的情況TVT

是啊,我发了半天上不去,又再次提交,结果一刷新,发现两个一样的。最近评论也是,愁死人了。网还慢。

连留言也是。很多以前点过的都有显示没点。这也愁有没有失去很多。

愁是因为重复点真的浪费不少时间啊,而且好几次评论不上去,就不想再评论了。

對呀!上次有個韓國人留言給我,我好不容易打了一大段韓文回覆,結果進了黑洞TTTTTT 現在回覆完都得複製一下才敢按reply TVT

是呀,现在得先保存好内容,否则系统一刷新就没了。

嗯嗯,對><

也有认为没上去结果上了几次。
也是浪费时间。

對呀我也是TVT 好在現在好像好了一點點 ...XD

就刚才一票transaction error.还好看了已经出了没发多次。

對呀一定要看清楚!我見到有人發同樣的帖子發了4次XD

我看最大多见到三次

haha >V< 差不多!他還說怕cleanser什麼的來把他踩扁呢>V< 最後用了編輯的方法把其他3個的內容都刪了XD

and we still voted , what happened?

sorry, I don’t know. system error.

and we still voted , what happened?

a post telling do not vote and you got 16$ worth of votes? how did that happen?

no f idea... hahahaha

最近经常这样,回复评论也是如此。

是啊,这个问题不解决,真的影响很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1.72
ETH 2603.9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