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Challenge#4+ 给伟大的老师画个贺卡 (中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第四期绘画挑战赛by @helene已经开始了


https://steemit.com/drawingchallenge/@helene/drawing-challenge-winners-3-and-new-theme-4-sbds-giveaway-3


第四期主题:给老师画个贺卡


我认为老师在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通常工作很长时间,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准备课程,以便让学生感觉有趣,并确保学生能够学习很多。因此,我认为这个主题是非常有意义的。

我用铅笔和彩色铅笔画这幅画,并使用电脑编辑。
希望你喜欢


给老师画个贺卡




我决定画流行漫画"灌篮高手"的"安西教练",因为他是漫画系列中最棒的篮球教练/老师之一。所以我用"安西教练"代表老师

他过去是一个严格的人物,但只因为对学生的期待很高。有时,你会注意到你的老师/导师对你是严格的,不是因为他们希望你有困难,而是因为他们相信你有很大的潜力,希望你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这是绘图过程


给老师画个贺卡



以下是我如何创建绘图的分步过程


首先,我用铅笔开始画老师的素描


然后我将“老师”和“感谢您”纳入了绘图


然后我用彩色铅笔着色


然后我开始在电脑上编辑贺卡


我尝试了一些背景的颜色




然后,我开始将“星星”的形状融入到卡中,因为星星代表知识和希望。


我使用不同的星星颜色来增加效果


现在,这张贺卡几乎完成了


给伟大的老师的贺卡


这里有一些额外的变化




感谢您阅读我的文章,希望您喜欢。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upvote,resteem,follow和评论。

感谢你的时间,希望您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Sort:  

Thanks @gunawanramli! Checked out your drawing and upvoted. Have a great da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59.95
ETH 3492.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