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板画头像:小伙子

in #drawing7 years ago (edited)

哥哥的同事1签名.jpg

这是给一位大男生画的头像,似乎是他小时候的照片,照片还是黑白的。画完后,我特意给加了花朵的背景,与男生形成强烈的对比。

哈哈 个人超喜欢这个背景,但是怕大男生接受不了这么粉嫩的背景做头像用,所以我又画了第二个背景:

哥哥的同事2.jpg

哈哈,清爽帅气风。


朋友们有想要画头像的可以找我哦~ 我的微信是:chujian921

我可以画手绘风,矢量风,可爱风,酷炫狂拽吊炸天风……欢迎砸单。


Thanks for reading, I'm @irisz, a girl who loves painting, follow me and share more funny posts!

Sort:  

我是男的,但是我喜欢那个花的背景。
颜色对比强烈,突出主题。
紫色的就感觉有点阴郁了。

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好看,好肉感,而且感觉皮肤简直是吹弹可破啊

亲这画工越来越传神了 :)

这男孩儿脸蛋儿饱满,有福气。粉色花纹背景非常漂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07.73
ETH 2531.3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