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手绘的,我看出来了,但是也要通过软件去背景透明化,转为PNG格式,你的图片才可以以logo的形式呈现在steemit,就像是我这个失败之作。
Scan.png

通过软件去背景透明化,转为PNG格式

。。。。。。。我并没有,不信,你把steemit切换成夜晚模式,会发现它还是白色的。我只是把黑白对比度调整了一下。

好吧,看样子背景是太白了!哈哈哈!

手机扫描也可以做出这样的效果哦

才看到这个图,我觉得你可以用其他软件把手绘图矢量化一下,效果会比较好呢。

请问你可以推荐一款软件吗,ps我是一直没弄懂怎么矢量!!好失败的作品!

说来惭愧,因为我工作原因,一直用的Cad软件瞎处理的,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过你还别说,你做的真的很好!

你真是太过奖了

不行,我也得好好学习LOGO设计,要做出自己的味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1986.20
ETH 2421.27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