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and my friends, i want to post in steemit community my story and my friend

in #drawing7 years ago



大家都跟lover去跨年
留我一個人在家嗚嗚
好想去高雄看頑童啦

這新的一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
希望可以多努力一點來拚會考
希望可以改脾氣不要衝動鬧事
希望可以專心上課認真寫功課
希望可以少花錢別敗家買廢物
希望可以正經點不要每天耍腦
希望可以不要白目惹別人生氣
希望可以瘦下來別一直吃東西
最後希望我能當個每天快快樂樂的女孩ㄦ


嗚嗚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凶
我覺得我明明很友善啊哈哈
寒假欸✌
補習



廢物硬要我po
他說因為複製貼上太敷衍了
所以你們每個人貼文回應都是他一個一個回的
祝這個胖子生日快樂ㄚ
金牌特務好看好看帥


開心啊嘿嘿
分析各種帥哥的情況
與琪逢


看圖說故事
浩克無敵帥


最近有好多想看的電影
猜猜這裡是哪裡呀



誰說段考前不能出去玩?
只要你有辦法前一天讀10個小時 出去前讀3小時
然後只剩四科要複習是ok的
謝謝 我做到了
珍安生日快樂愛妳


今天是不是特別冷呢文宏
啊事後洗頭服務還滿意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31.53
ETH 2321.9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