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的分寸

in #dog6 years ago (edited)

下载.jpeg
狗狗受很多人喜爱,但它会咬人,是受很多人排斥的,特别是家长们。一只成年的中型犬,像金毛或哈士奇的个头要比一个两三岁的孩子还高。这么大一只狗在孩子前面跑来跑去,真是为孩子捏一把汗啊。很多狗主人都会说看着血盆大口的狗狗傲娇地说:“我家狗不咬人”!好个不咬人,这句话说地轻易,但真咬起人来,那狗主人又会说:“我家狗平时都不咬人啊,这是怎么了,是不是你家孩子逗试狗了?”狗主人还能完好地活着,说明还没有受到自家狗狗的袭击。但不咬自家人,并不能保证不咬别人啊。小时候家里就养狗,养过很多,每条狗都和我的家人合得来,但每有小朋友来家里玩,就会把狗狗关起来。有一次不小心,狗在门上掏了个洞钻出来,照人腿上就是一口,整个过程发生的非常突然,猝不及防。狗不咬自家人,但不一定不咬别人啊。狗狗这是这样,狗就是狗,还是希望爱狗人士在遛狗的时候,给狗加上防护措施,拴上狗绳,别让悲剧发生。另外,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还是别养大中型犬为好。如果在电梯打开的瞬间,一只金毛突然蹿出来,我敢保证没人会和颜悦色地说“这谁家狗狗啊,真好看!”。

Sort:  

建议注意排版,分几段,每段中空一行,这样可能会有更多人喜欢读亲的文章。

爱狗确实是需要分寸,我姑夫就被他自己养的大狗咬过。狗确实是忠诚、可爱,但狗毕竟不是人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403.69
ETH 3463.5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