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之女,河之歌——river song 宋江女王陛下 the queen

in #doctorwho7 years ago (edited)

picture all from tumblr.com, if anyone finds a picture has a copyright, please tell me I will delete it right away.

dd42c26195.png

Hello sweety!宋江给大家请安了,好久不见,圣诞节快到了,到时会和大家见面,好期待哦~~~~


在这个圣诞节又可以和大家见面
重点是还可以和我的后宫小doctor老doctor见面
想起来真的是好羞涩呢,哎呦~~~


不要忘了,我可是女王大人!!
我的男人是宇宙中最帅的男人
他的名字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等等,
法师那个小贱人知不知道我忘记了。


编剧大大太坏了,最帅的小10就跟我见了两面就走了
面对马11,还真有点下不去嘴,算了。一切服从编剧大大
这回我要来会会和我年龄最相近的皮卡叔,放开那个博士让我来!




其实看习惯了每一任博士都是俺的sweety
shut up kiss kiss kiss~~~~~
我听说人们心中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编剧要选我做doctor的妻子
也许就是因为我在外能为夫杀敌,机智勇敢



在家又可以柔情似水,百媚千娇
且还有考古学博士学位在手,气质佳


小编说一句,宋江这个人物虽然出场不多,但是人物丰满,与博士互动超有看点。小编爱她超过任何一个女伴,为了编辑这次的文章小编也甚是乏累呢。



tardis娘也盛装打扮准备圣诞特辑了wa~oh~
那么大家圣诞再见喽~~~~
kiss u goodby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4179.48
ETH 2261.1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