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好声音 :對不起 本人已經瘋了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歌詞:

和我高飛 理想滿心 哈姆共你
無際天邊 放膽去飛 哈姆伴你
心裏完全無牽掛 吃粒種子煩盡棄
和我高飛 放心歡笑 樂就是美

真的 相信我
若果我不是瘋了
也是接近瘋了

!!!!!
瘋起來的我
連我自己都害怕。

哈姆太郎!
來吧
吃粒種子吧!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我喝醉了 。。。甚麼都忘了

@tydebbie,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美聲是甚麼玩意

昨天壓力有點太大

哈哈,这是你声望吗?

甚麼聲望

又打错字了?声音

是。哈姆太郎的聲音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有禮有禮

笑到合不拢嘴 XD

。。。。嗚呀。。別笑我啦
我被哈姆太郎迫的

好可爱的声音,原声+变声超有创意!!!

生日時朋友送的錄音公仔, 因為她叫我倉鼠
本來想唱老鼠愛大米....
但唱得更嚇人....
@@ 一姐, 我為了你都豁出去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30
BTC 61599.36
ETH 3407.97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