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nday - Hot pot | 再忙都要吃火锅 @mrpointp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QQ图片20180114210409.jpg

Dear Steemians,

It's a beautiful day and we went out for a dinner. This video is used to take part in the contest held by @ace108.

今天由我做东集体聚餐,去嫩鱼庄吃了顿鱼火锅。这个影片用于参加由 @ace108举办的美丽星期天活动,大家可以点击下方看我拍的视频。

My video is at DLive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现在喝一杯玫瑰花茶解腻

玫瑰茶要是再加几颗冰糖就更好喝了,哈哈!

又在吃火锅

是的,^_^

@mrpointp 在严寒的冬天,来一锅热腾腾的火锅 = 至高享受 :)

是的,每次吃了火锅之后感觉浑身暖和!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冬天是吃火锅的季节

是的,不过我们在夏天也喜欢吃火锅!

最近连新加坡也很多人去吃火锅。上星期我也吃了。 :-)

看来火锅真的很受欢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69.64
ETH 3235.92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