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Pre-DLive Mother’s Day / Sing with Mellissa 2018 #2 一起來抱抱媽媽唱唱歌 I Only Want You Be Healthy I 我只在乎妳 I MAMA i Love You

in #dlive6 years ago

謝謝 因為是婆婆的點唱 唱得很緊張....... 妳平常不愛它(USDT)....嫌棄它一賠一....哈 現在後悔啦~~~ ***🎶🎶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USDT!! *** by @deanliu

Sort:  

嫌棄它一賠一

不錯不錯,看來你也略懂~~~~~ ^_^ 可以培養為區塊鏈歌手~~~~~ 來人啊!! 包裝起來!

小妹不材!!! 唱唱歌 食食雞飯好啦 ~~ 還是跟@susanlo和妳@deanliu做steemit101小姐姐組合~~呀啦 不錯不錯 !!! = )

歌手不必材,唱歌就好,包裝交給我們來~~~~

steemit101小姐姐組合

LOL.... 剛剛好像看是女仔組合,改成這麼可愛.... 我只是怕我的美貌.... 你們兩位會被我搶走所有風采,這樣不好啦,我也不是故意這麼美的~~~~ 何況那個Susan,也不知道能不能唱,萬一要是訓練都不見起色,她能純跳舞嗎?(印象中好像小時候是練舞的) 組合有這種嗎?我負責美貌站在那裡,你唱歌,Susan在後面跳舞....

好像有一點點奇怪喔!~~~~~

哈 我就等她來說說妳..... XD

等著呢~~~~~ (菸~~~~~)

等什麼等,你看時間都被你浪費掉了!快去幫我們聯繫經理人!哼哼,到時候你就負責站著做外貌擔當,我拿著木偶線控制你不堪入目優美自然的舞步,然後@mellissaying負責配音不就行了嗎?這一定能紅到撒哈拉去呀!對不對你說對不對?

上次西伯利亞,這次又是撒哈拉。真搞不懂在說什麼!差了五歲,難道代溝這麼大嗎?哎~~

我覺得你還是適合當法務。誰要是敢告我們,肯定被你搞得煩死,最後放棄了.... 對不對你說對不對?對不對你說對不對?

很對。簡而精。
什麼啦我們只有5歲的差異嗎我怎麼覺得是15歲呢現在的女人真早婚兒子都這麼大了媽媽還這麼年輕漂亮吧啦吧啦!

對對對!你看劉美女出的餿主意,不能任由她擺佈!

對啊!~~~~ 當然是我倆在前面 =p 等她負責站著做外貌擔當 :) 不要動 但可以.....下来.....起來....下来.... 起來.... ( 她dlive Video 內的表演之一, 老虎仔升降的魔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50.09
ETH 3474.88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