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朗诵”|畅所欲言好声音|儿童作品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兒童作品】
「詩朗誦」
《賦得古原草送別》
唐·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
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

朗誦者年齡:四歲半


為了響應一姐號召,我也是拼了!

臨時拉小演員入場,拍攝場景實在家裡的床上。時間是晚上十點左右。

這首詩是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回家自學和複習詩歌。

同時我也準備用這個參加大鵬 @dapeng 老師的「兒童作品」比賽。

我最近發現在 china 不用 V P N 也可以登陸Dlive @dlive 。這對於在內地的朋友來說,是一件好事請!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之前上传了个帖子,一姐说不合要求,我对dlive又不熟,折腾了半天最后只能把原帖进行作废处理。希望之前点赞的朋友谅解!

感动了,马上就有朗诵发上来了,我已感动得泣不成声!
感谢小明星及其摄影师的配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顶老刘,一姐一定知道你的心意的。加油

一姐早就知道你的心……意了!!!!

好棒的小朋友

谢谢,迪比阿姨姐姐!

阿姨啦
姐姐甚麼的都已成浮雲

必须支持小可爱

还没睡呐!
明天周末不上班吧?

嗯嗯是的,:-)

又聪明又可爱的宝贝,告诉我你家的地址吧?!

目测宝贝的基因棒棒的!

有女如此,夫妇何求哈哈哈

这小可爱甜美可人 :D

You just planted 0.28 tree(s)!


Thanks to @liuzg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5312.53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253.19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72.03
ETH 3237.54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