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ean Liu is on DLive - My New Journey of Discovery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hi, 刘美女,我想请教个问题哈,我一直不太明白dtube和dlive的区别?我知道dtube是视频分享观看平台和YouTube一样,dlive是现场直播平台,如果dlive既可以直播又可以视频分享观看平台,那相当于dlive的功能包括了dtube功能,那dtube会不会多余呢?

Sort:  

這問題呢,我不是很適合回答,因為我對於兩者都還不夠熟悉,其他人可以補充一下。

不過呢,Steem上都是生態系,競爭是常有的事,例如發文的平台已經好多個了,你也不能說是多餘啊?多一些選擇或許對使用者來說是好事吧?畢竟這是去中心化的,不是有老大在決定你做視頻,他做圖片之類的....

供你參考。

好的,O(∩_∩)O谢谢 期待你的dlive:)

我只知道dtube会有25%抽成,而后者目前来说是没有的(´▽`)

哦哦哦,刚刚听说,O(∩_∩)O谢谢哈@nostalgic1212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