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Mandy 影业开山力作——《浣熊的奇想世界》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Warnings: 观看时请打开音箱/戴上耳机并且保持室内明亮。

致全球影迷的一封公开信



大噶好,我是浣小美,出生在洲,长相甜,人们都说我有明星相。
可惜,我并不想做明星,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演员

为了实现梦想,我终日奔波于荷里活、宝莱坞、横店和将军澳。
无数次试镜,浣回无数次冷眼和嘲笑。
每当夜深人静时,我一边对着镜子按摩黑眼圈,一边问自己,
是不是自己入错了行,踏错了路。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梦想渐渐遥不可及。
然尔~ 命运就是这么神奇!
幸运女神突然眷顾,一切发生的如此突然。

记得那是个雨后的清晨,我饥肠辘辘地爬出树洞,
忽然闻到对面房子传来了葱油拌面的阵阵香味!
就在那天,我踏进了那一家人的阁楼,命运也随之有了 360 度的转折。

接着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我一夜之间成了新手村的吉祥物,成了流量网红。村长 @ericet 为我撰写长篇连载自传体回忆录, @pgr 为我在村口雕塑了高达 5 厘米的全身铜像,影业大亨 Mandy 甚至还为我投资了一部大电影!

刚接到剧本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这是一部实验性作品,在影片中我要分饰 40 个性格迥异的角色。银幕初次亮相就要接受这样的挑战,我扪心自问,没有信心。此时,多得 Mandy 给我鼓励,她告诉我,人,哦不,浣熊决不能轻言放弃!
于是我决定接受这个挑战,为了这部电影,我熬了无数个通宵,即使杀青后我也无法抽离角色,差点患上情绪病。还是 Mandy,她不离不弃地开导我,一步步帮我走了出来。

今天,凝结我毕生心血的大电影《浣熊的奇想世界》终于面世了!我要感谢新手村!感谢 Mandy!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望返转头,请大家遗忘我的巨星身份,只要记得我是一名演员,今后我会用更多的好作品来回报你们对我的爱!

小美雨夜凌晨 3 时秉烛执笔于村长家阁楼

新手村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开始了!

立刻关注 @kidsreturn 加入“浣小美國際影迷俱乐部”,会员费立减0.001SBD!



鸣谢
@aellly @tydebbie @thedreamsun66 @weitz @liuzg @honoru @peanut77 @ericet @jukdog @zilin @lulucy @sevenusdchain @angelina6688 @sherry-2 @rmm31 @tiffany4ever @shine.wong @fishlucy @softmetal @youandme @irisz @wuxing @mfxqaq @wwstreet @davidke20 @xiaoyuanwmm @sunny-rain @fengbaby @pizzapai @kidsreturn @cheva @circlepoint @hqy @pgr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谢谢鱼露!
记得出门找小P领根棒冰吃~

免费的吗?小p居然收我钱!

免费的吗?小p居然收我钱!

怎么播放不了啊,好着急啊

用电脑试试行不行?

我试了,电脑可以。

泪流满面啊,这个 dlive 折腾了我大半天。

辛苦辛苦啦。让小p好好按摩一下。

他还要连夜开发棒冰新口味😂

非常有心機,這個活動,十分令人感動

冰棍~~~冰棍~~~
卖冰棍嘞~~~
0.001 SBD 一根
每根冰棍盈利的0.1%将赞助独立电影制作~
吃冰棍支持艺术创作嘞~

米高哥,请陪米高嫂一起观看~

她在看TVB,在看宮心計

辛苦了Mandy!大制作啊!

哈哈,Mandy 影业要大展宏图啦~

村长,来跟冰棍不?给您九折优惠!

不要,你给别人8折给我9折,这不是坑人吗

村长夫人说的,要八折以上优惠

Loading...

卖西瓜唉,十块钱三个,买三个送十个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那就是10块钱13个。给我拿1000个,算算多少钱

好感动,瓜叔也来了!

别扰乱市场秩序!卖西瓜出门左转谢谢
冰棍~~~冰棍~~~
卖冰棍嘞~~~
0.001 SBD 一根
边看电影边吃冰棍嘞~
0.001 SBD,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音乐配的超级好!村里人画的浣熊都好棒!

老师请上座~

嘻嘻,羞羞!(要吃楼下小P的棒冰嘛?!)哈哈哈

老师请吃冰棍~ 价钱好说,吃完再算钱

那我就请大家一起吃冰棍,大家快来吃!(我先搬一箱冰棍开溜!

这个牛逼了,不说是steemit上首发,肯定是cn区首发!!!!

谢谢刘大哥捧场!

应该的,你们用心了

刘大哥也来根冰棍呗~

给我来根蓝莓味的

好嘞您嘚~
蓝莓蓝莓,越吃越美
消暑降温,护肤必备~
卖冰棍嘞~ 有蓝莓味草莓味橘子味大蒜味的嘞~

我要大蒜味的!

唔好意思姐姐仔,大蒜味的被村长夫人全包了~

哈?好可习哦!

卖瓜p嘞,卖瓜p嘞,买瓜送p,买p送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嘞。

外,110吗?这里有骗子兜售伪劣商品,对,还是上次那个人。

这瓜软不软?不软不给钱的啊!

你拿刀砍一下就知道了。

我去问瓜熟借把西瓜刀先

哇,竟然还有电影《浣熊的奇想世界》 - 小白条也要来霸位了 XD

小白条请到贵宾座~ 有免费冰棍喔~

小P你偏心,只给小白条贵宾座,那我坐哪?

小白条:“仆人站在一旁伺候着~来,赏他一根大蒜味的冰棍儿~”

小智那弱小的心灵,碎了满地……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