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創新創業營第一天活動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太太早陣子得到一個培訓獎學金,可參加為期兩星期的創新創業訓練營。訓練營由廣州天河人才港主辦,從歐美地區聘來兩位創業導師教授創業技巧及初創企業營運方法。一連兩星期,太太便與來自另外九個國家的人,一起創意大混戰,一起提升營商軟實力。

因為我不在廣州,這兩週我要中港兩邊跑,故太太拍下第一天(開幕)日,並剪輯成活動花絮給我看,我一邊看一邊欣賞太太的拍攝、取景及剪接技巧,實在相當精采。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哈,正式是。。。
機構是太太創辨的,我幫她打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了不起了!女强人!向她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覺得,若女性能有創業心,其實會做得比男仕好。
特別是兼顧能力,一定比男仕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夫妻合力,其利断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7978.54
ETH 2283.2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