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语录,关于讲真话,不说假话谎话-008

in #democracy6 years ago (edited)

郭文贵语录,关于讲真话,不说假话谎话

◆ 2018.12.29

▪ 吴征只有两个需要,在国内别出来,叫共产党把他灭了;第二个到美国来法庭作证。作证说假话,你百分之百被弄进去;你说真话,你就别走了。

▪ 未来2019年,我可以告诉大家,所有过去拿黑钱的,砸锅的,和真挺郭的,所有的事实,都会摆在美国法律面前,没有任何人可以说谎,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不多说。路德先生和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 2018.12.16

▪ 所以我建议咋们的战友在直播在爆料的时候永远记住,只要你说了假话,你们一定要记住:你说了假话,这是万劫不复!万劫不复!
有些话你可以站出来,你可以指东打西,但是你必须得有西,或者你指西打东,你得有东!你别这说着说着“咣叽”一下撂到其他星球,那就离谱了!
另外一个我们可以想,可以发现,不能脱离基本的常识和逻辑,不能没有common sense ,就是常识的这种说法,那是不可以的。

◆ 2018.12.14

▪ 那么现在我们有郭媒体了,大家想说啥说啥,说心里话就是说真话。 这是为啥我说头两天赵岩先生的视频说叶宁这个烂人,说郭宝胜的合同是他写的。我说你说的这是假话,我绝对不接受。在郭媒体和郭爆料的革命当中,就是不能有假,不能有恶,这是最起码的。

◆ 2018.12.9

▪ 我也爱我的国家,我不爱这个党。但是你偷人家的技术不行,你制造假文件不行,你说假话不行。哪国也不让你说假话,你得负责任。这是个基本的常识嘛,是吧。

◆ 2018.10.04

▪ 这反应出了中共能在中国统治,欺骗那么多年,是因为我们老百姓太愿意相信假话,轻信谣言,假话。

◆ 2018.9.20

▪ 人家问你话的时候,就是给了你个机会,你有两个选择,一个说实话,第二个是说假话,在美国,欺骗联邦政府的罪已经超过了你任何一项罪,

◆ 2018.8.23

▪ 所以说战友们,咱们是,真的是,我们的华人文化里边确实有意思。就是谁越能说假话,越敢说假话。谁就能得到支持。

▪ 在西方很重要的是,真相——永远是重要的!值钱的。在中国,恰恰相反!假话永远是重要的,谁能把假说成真——你牛!你说,多大的不同啊?亲爱的战友们!有多大的不同啊!

◆ 8018.8.20

▪ 下面的学生问他:“接客马”先生,这个——您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呢?(接客马)勤劳、勤劳啊!勤劳!然后如何如何,你放狗屁!全世界没有比中国人再勤劳的了,勤劳的有一个进了中南海的吗?一个进了中南海的没有。心要黑、嘴会说假话、有不要脸、不要腚!——这才能在中国致富。

◆ 2018.8.16

▪ 这个我发现欺民贼、盗国贼、还有这些骗子,有三大特色一样,说谎比说真的还像呢,第二个都不要脸,不脸红,第三个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花钱,永远手伸向别人.

▪ 中南坑里的人就太多把狡诈当情商了。他们以为他欺骗,玩弄手段,把这个这个说假话,能玩弄别人当情商,那叫狡诈,老天会灭你的。共产党就是把狡诈当情商。把欺骗成功当成自己有情商,当成有智商,这是愚蠢的!

◆ 2018.8.5

▪ 心中只要有良知,只要相信佛,别说假话,别玩假的,别当别人傻,你自己最聪明。

◆ 2018.7.22

▪ 在中国造假呀,他不算罪。这两天你看看假疫苗,你说坏不坏良心啊,假疫苗都敢做,为什么假奶粉,假药,假食品,到处都是假?
因为中南坑的人没有一个是真的,都是假,全说假话,但是在美国你敢造假,那是极大的犯罪,远超过杀人,在美国这个罪行相当严重,

◆ 2018.6.27

▪ 你到美国制造虚假诉讼,你说的都是假话,不单单是诽谤,在美国你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2018.6.17

▪ 今天的黑客时代,网络时代,信息时代,你想把假话再当成统治的工具,把乌托邦主义当成中国人的信仰和宗教,那是不可能的。

◆ 2018.6.10

▪ 当一个人,一个体制,一个国家把假话当真话说,当真理说,就是魔鬼,所以共产党就是魔鬼,乌托邦就是魔鬼,

◆ 2018.6.2

▪ 我们做节目的时候,千万记住,别想到说这件事情这不好那不好,不要想这个,你就是真实。
所有的人问我,包括郭宝胜,怎么才能成功,只有一条,说真话,你就说真话,别说假话。

◆ 2018.5.27

▪ 文贵初尝了美国法律社会讲法的好处性,他天王老子他要坐在对面,被你的律师问话3个半小时,你再有本事也得坐在那被问话三个半小时。
我可以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人在三个半小时内你说的假话只要你说的是假的,你基本上没有可能你能躲得过去,因为人家问的事情都是事实,你说一,说了假话,你无法圆那个三,你说了三,假话,你无法圆回这个一。
我学了好多东西,中国要实现了法治,这个国家和民族就太伟大了,因为正好治假的毛病, 中国现在一切都是假的,假爱国、假爱情、假医药、假食品、假环保、假强大,所以说一切都是假的,你说这多可怕,但是美国的法律就是让你假的假不了。
哎呦,我的感触太深了,因为这个是绝对保密,签了东西了,information 你签完以后绝对不能碰的,但那种录像(第三方录像)人家问你,然后再一个证人,哎呦当证人,这个我第一次面对了摄像头,人家问你几个小时,那几个小时问你的问题,你想你说你聪明你撒谎那绝不可能,你去想想你对面都是最专业的人士,你但凡讲一句假话你一切结束了。

▪ 所以说大家要记住,在法律面前不是你正义你就可以说假话,你恰恰你正义你不能说假话,也不是说你邪恶别人就可以用假话对待你,不可能!

▪ 所以我说战友们你们一定要写信,一定要写准确,千万不要说假话,不要说任何脏字,因为在美国这个国家,我这一年前说过,反应得慢但是一定会反应,一旦反应你想改回来不可能。 这就是法治社会的好处,不管你是总统还是司法部长,都不可能,你去触碰法律的问题

◆ 2018.5.22

▪ 所以说呢,我认为什么叫做慈悲心,利他心,菩提心?
什么叫做善良?就是利他心就是善良。多利己心,或者害人利己心。
什么是坏,坏就是假嘛。所以你看到现在很多人说假话。
说假话,你不要生气。假话是会得报应的,假话是一定会得报应的。

◆ 2018.5.10

▪ 这个国家咋能不伟大啊!还敢撒一句谎吗?在救人的过程,整个事情的事实,还敢有一句谎言吗? 现在我们国内以黑治国,以假治国,假大空啊!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习近平主席现在这个被动的局面,都是下边怕马屁。

◆ 2018.4.26

▪ 就是我们要和盗国贼进行斗争,要说真话,办真事!为什么文贵今天这么高兴?为什么头两天一开警察会我那么高兴?因为郭文贵真的是“打铁还需自身硬”,我没犯过罪,我不造假, 我不说谎。因为他们干什么都是造假说谎,他都是在犯罪,所以他行动一步就是给我送来大礼。

◆ 2018.3.13

▪ 另外一个,咱们现在,在这个社交媒体上, 我一再的重申的,社交媒体,不管任何人, 只要撒谎,他就等于,撒一次慌就等于欺骗一百次一万次。或者说,他100%都是假话。

◆ 2018.2.15

▪ 我向战友们承诺的,相信文贵,这些人交给文贵。在美国这地方,你说了假话,那是要负刑事责任,要做经济赔偿。

◆ 2018.2.3

▪ 这就是这个社交媒体最厉害的就是,千万别说假话,很多人问我,怎么办?哎呀,怎么上社交媒体,我说你千万别说假话,你也别怕说错话,说错,就道歉。说假话,一次,结束!

◆ 2017.11.2

▪ 我们中国人是乌托邦嘛,就必须造假。造假是实行一切达到目的的一切手段,人家造假是要负刑事责任的,谎话是要负责任的。
我到美国有关部门去跟人家谈话的时候,人家的律师和我的律师明确说,你可以不说,我们也不要求你说,但是你说了假话你是要负刑责的。

◆ 2017.9.9

▪ 第三条在美国什么都可以做。绝不能做假文件。绝不能说假话。绝对不能骗人。这个代价你们根本付不起!盗国贼在我们的身体里,在我们的生活中,种下了无穷的假的种子。

◆ 2017.9.6

▪ 我认为自媒体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说实话。很多朋友现在问我怎么样成功的在自媒体上展示自己。我说你一定要记住,千万要记住,就是说实话,你说一句假话,等到推友明白过来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就包括这一切的过程,一定要说实话。

◆ 2017.8.30

▪ 所以说在美国这个地方法律是很严谨的!失信谎言在美国真的是跟在中国杀人基本差不多!就是说你有一条撒了谎,你跟司法部门撒了谎,那这就是犯罪!直接就这一条就抓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Congratulations @ddr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ddr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ddrk,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Here is a small present to show our gratitude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Once agai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6905.21
ETH 2508.41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