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夜的健康晚餐食谱

in #deliciouslast year

images (25).jpeg
对真的! 即使 Jamie Oliver 不在厨房,吃健康的食物也会很有趣。 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创建一些基本食谱的想法,您可以更改和调整这些食谱,这样您就不会感到无聊,也不必成为大厨即可制作它们。

在我开始让你的创意厨房果汁流淌之前,我只想提一下,健康饮食意味着少吃一些东西,比如炸薯条和其他油炸食品,或者至少只是偶尔吃,包括大量的生食和 水果和蔬菜的完美搭配。 坚果和种子也非常适合健康饮食。 这里有一些想法可以让你开始......

碎牛肉酱(选用优质瘦牛肉)

因为汉堡通常是最受欢迎的,所以我为您找到了一种碎牛肉酱,它由一半切碎的牛肉和一半磨碎的胡萝卜制成,这使得它比纯牛肉酱更健康。 添加任何你喜欢的调味料——我最喜欢的是切碎的洋葱、黑胡椒粉、适量的碎大蒜、调味盐和大量切碎的新鲜薄荷或干薄荷叶。 薄荷赋予它阿拉伯烤肉串风味。 您可以使用欧芹、百里香、迷迭香、豆瓣菜或添加一些辣椒或咖喱辣椒来调味。

以下是您可以使用它执行的操作:

将其做成汉堡包或卷成涂有橄榄油的香肠,然后烧烤
做成丸子,放入番茄酱中做成肉丸子
把它做成面包,放在面包罐里烤,做成肉面包,可以热吃或冷吃,午餐时带去上班
将红、绿、黄辣椒与糊状物混合,然后在烤箱中烘烤,制成一道色彩缤纷、开胃的菜肴
与蔬菜、西兰花或花椰菜以及红薯和标准土豆的混合物一起食用,或者如果您制作肉丸,则将它们放在糙米床上食用。 加入生沙拉,如嫩菠菜叶、黄瓜、葱和番茄或任何你喜欢生吃的东西。 在沙拉上撒上坚果和种子以增加营养价值。

鱼来满足你的幻想

我知道鱼并不总是受欢迎的,有时很难买到优质的鱼,但鱼的优点在于它是一种快餐,因为它煮得很快。 购买带皮的新鲜或冷冻鱼片(黑线鳕、鳕鱼或其他任何当天看起来不错的鱼片)。 将它放在烤盘上,带皮的一面朝下,并用调味冷榨橄榄油覆盖。 调味时使用少量盐加一把切碎的欧芹、切碎的小洋葱、一瓣压碎的大蒜和一小撮盐和胡椒——全部混合到橄榄油中。 在中等至热的烤架下烧烤,很快就可以准备好了。

你也可以用同样的鱼做炖鱼,加入一些番茄酱,然后在锅里煮。 保留皮肤或去除皮肤,无论您喜欢哪种方式,我通常都保留它,因为我认为味道更好,鱼也能更好地结合在一起。 用香菜代替欧芹以获得更东方的风味。

搭配您喜欢的任何清蒸蔬菜和生沙拉。

四季皆宜的汤

汤是一种极好的填充物,而且制作起来非常简单。 我最喜欢的是一种质朴的豆类和蔬菜食谱,其中包括两种豆类(烹饪前浸泡 24 小时)、珍珠大麦,这是汤中的“必备品”,因为它使汤变得浓稠、呈奶油状、红扁豆和棕色 米。 我通常在烹饪前将扁豆、大米和大麦浸泡一个小时。 将豆类和谷物放入装有三片干月桂叶的大平底锅中,快速煮沸 20 分钟,然后慢慢炖至熟透。

在煮熟的谷物和豆类中加入大量切丁或切碎的蔬菜,如有需要可加入更多水,加盐和胡椒调味。 任何蔬菜都可以,除了像土豆这样的淀粉类食物,例如胡萝卜、绿色卷心菜和甜玉米、辣椒和青豆。 我总是加入一个切碎的大洋葱和大约四瓣压碎的大蒜,再加上一些新鲜或干燥的香草,如迷迭香来增加味道。 如果您想获得额外的健康,请在上汤之前加入一些坚果和种子。 如果您愿意,一大锅这种汤可以吃几份。

如需图片和更多健康晚餐食谱,请单击此处:健康晚餐食谱 [http://healthyweightlossways.com/do-you-eat-right]

琳达·梅 (Linda May) 撰写有关健康和福祉的文章,擅长寻找优质产品进行评论和推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144.58
ETH 2627.08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