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知乎过来的新韭菜一点建议!

in #deeponion7 years ago

看到这个帖子从知乎过来的举个手,没想到知乎的影响力这么大,一下就把洋葱的中国区给搞火热了起来。

作为一个半老手,给大家一些建议,现在洋葱的价格相对位置较高,但是不排除继续上涨的可能(当然我希望和感觉它会一直涨下去)。

1,但是如果你们是看中了那个帖子稳妥赚钱的,可以只在论坛发帖子赚Deeppoint,不一定要买币。每周从论坛的积分中可以获得一些币,这符合你们来赚点外快的预期。

2,如果你现在在搏取更多的收益,可以在交易所买些洋葱,可以一点一点买,因为现在洋葱的价格是被btc拉起来的,它对标法币是涨的(因为btc涨了),但是对标btc波动还是很小的。

3,一旦持币就不要动了,虚拟币的世界很疯狂,说不准那天某某币就翻倍了(目前我买的洋葱翻了3-4倍),所以可以做好拿1年不动的准备,当然如果你看到洋葱涨到100美金想变现我是非常赞同的,所以在暴涨之前不妨赚积分并且看好你的钱包。

4,不要投入太多,不要想着一夜暴富,那些太虚无缥缈,让生活过的更好一点即可。我之前玩虚拟币亏了10多万,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教训:https://deeponion.org/community/threads/10w-4000.12264/unread (炒币亏了10w+ 现在手里只有4000洋葱,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最后,感谢@风中的承诺在知乎上的帖子,是他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了洋葱。让我们早日实现财富自由之路,哈哈哈!

如果你觉得我的帖子对你有点帮助的话,可以点击一下,我帖子右下角的 Like ,感谢各位即将成为千万富翁的洋葱头们~!

Sort:  

Congratulations @niuni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162.63
ETH 2534.67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