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负债累累到身家百万,我是如何做到的

in #debt5 years ago

#fondosdepantalla #fondos #wallpapers….jpg
感谢各位看官点开,其实我是骗人的。

我只想告诉你们一个道理,这种煽情的标题文不管写的多么感人,多么励志,终极目的只有一个,收割韭菜。

扪心自问,我还是个有良知的社会主义青年,人性还没有彻底泯灭。

真正成功的秘密从来都是藏在最深处,不会轻易让别人知道。不信,你去问问你手机通讯录的朋友们,他们每月四位数的工资数字都不会告诉你,用六位数的密码牢牢保护着。

互联网拉近了全世界的距离,各种信息的传播从未如此便捷。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和美国的朋友在网上打麻将,玩扑克。

互联网还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甚至是工作方式。各种自由职业平台的出现,让有一技之长的人可以不再看老板的脸色,在家,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实现人身自由。

互联网上的世界缤纷多彩,屌丝宅男们看着屏幕里的女神两眼放光,花痴少女对着电视剧里的长腿欧巴口水直流。

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世界。改变了我们的未来!

pin- @lillieataylor __ insta- @lillieeataylorr.jpg

以上全错!!!

互联网什么也没改变,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存款并没有增加,你的女神永远只存在硬盘里,等着你的也只有村里的翠花,他妈还说了没有十万彩礼别想娶她女儿。

女孩儿们,长腿欧巴也不是你们的菜,网络剧看完了,明天上班要担心工作没做好会不会被老板骂,有钱的,年轻的,帅的男生你们高攀不上,有钱人终成眷属,而你只能亲眼目睹。

你喜欢的哪部电视剧,看到第十集,网站会跳出来一个窗口:以下内容VIP会员可见,是否充值?

连一部虚构情节的电视剧都要收你的钱,你说心塞不心塞。

这还不算,手机上的APP,VIP会员需要充值,成为VIP,你可以解锁全部功能。你在看的网络小说,看到一半,又要充值。最惨绝人寰的是屌丝宅男们看到个开头的女神不可描述视频,立马跳出来一个充值窗口。。。

扯了这么多,就想告诉大家一个真理,这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免费,免费的都是不值钱的,没有太大价值的东西。

多年前看到过一句话: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深以为然。

就我自己来说,去年自媒体火热的时候,我也投身其中,辛辛苦苦三个月下来,账户收益不到四位数,看到别人一月好几万。内心那个苦闷啊,都是人,为何差距那么大,后来,一个偶然途径,我网上认识了一枚做自媒体的大牛,加上微信后,我什么也没说,比如大佬你好,可以带带我吗?人家和你无缘无故的,凭什么要带你,我直接转过去了一个888元的的红包,为什么要这样做?是我钱多吗?我自媒体做三个月的全部收入也就差不多在这里了,不在乎是骗人的,我就一个想法,你想和比你层级高的人交流,就得放下姿态,拿出诚心,我没有什么可以和对方交换的。那么钱就是投石问路的媒介。如果他不理我,就当这钱丢了。可能对于人家来说,888元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后来我们熟识之后,他对我说过,他说我没想到你一上来就给我发888的红包,你和别人不一样太多人都是问他可以带带吗?可以跟你学习之类的,他都看烦了,我的做法让他很吃惊。他教了我很多干货,让我去年在自媒体上赚的几十倍那个888的红包,当然因为种种原因,自媒体这块我没做了,但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行业内高人的点拨有时胜过你自己几年的摸索。

跟着亿万赚千万,跟着千万赚百万,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从已经成功的人那里学习是成功最快的捷径。

互联网和现实世界一样是分阶层的,不管你认可不认可。现实世界里你和亿万富翁没有交集,在网络社会里也一样,你不会有马云的手机号和微信号,也不会有王健林的qq群。他们分享信息的渠道不会和你共享,你在网上看到的都是他们愿意让别人听到的言论,而不是他们真正成功的秘密。

当然,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都是有价格的。

比如社会关系,为什么中国人热衷走关系,不是没有道理的。有关系的人有资源垄断权。我不是鼓励大家去钻营这些,这些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

但是这是一个思路,很多时候,钱和利益确实可以化解很多利益,这世界上最可靠的关系永远是利益关系。

如果你有真正价值的思想,你会免费分享给陌生人吗?我想绝大部分情况下不会,人性天生都是自私的,你必须用东西去交换,等价交换。孔子收学生都要收三斤肉,圣人也要吃饭。所以,我鼓励大家用利益思维去思考人生中的种种问题。

都是成年人,何必惺惺作态。

一个最常见的例子就是中国人的亲戚关系,嘴上都是你好我好,心里各怀鬼胎。真到你碰到什么人生坎坷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愿意站出来不计回报的援助你。

码字不易,最后无耻的给自己打个广告,需要全网知识付费的联系我,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祝各位早日完成自己的百万,千万,亿万梦想。

Sort:  

Congratulations @zhuzim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592.00
ETH 2545.5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