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 跟媽媽辦派對!

in #deantt6 years ago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TT最近喜歡跟媽媽一起玩家家酒,可能是因為從日本買了一些小小餐點餐具等,很精緻可愛。於是他的人偶們就被招喚來當上桌的人,大家一起開Party!說不定昨天還是互相打架的對頭,今天就成了把酒言歡的好朋友~~呵呵~~

有酒有飯有蛋糕,甚至還有星巴克外帶咖啡... 這些小物,多半是橡皮擦喔!但是應該不會有人是因為想擦鉛筆而買它們吧!哈哈~~

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旁邊還有服務的廚師跟服務生~~哇,酷~~

被擺地上很仿真的蛋糕

杯子堅持要擺地上…

來來來,別客氣!

吃飽的話,就去一邊睡覺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1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1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派對不能少了食物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飓风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我晕,还以为真的有这么多好吃的,白流口水了

You have cute post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144.34
ETH 3517.40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