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 玩語音的下午

in #deantt6 years ago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child-1997729_1280.jpg
pixabay

大家好!今天我要用一個很特別的方式來寫文章,今天這一篇文章大部分的文字都不是我用手打的喔!

因為我最近才發現原來Google document非常的厲害,已經有很完整的語音輸入功能,而且辨識率非常高!所以,我今天這一篇文章就是基本上是用語音輸入來完成的喔!

當然在標點符號方面,必須要自己去加,還有分段、改一些可能錯掉的字等等。但是,大概90%的篇幅都是正確的,非常的厲害!我等一下要放在下面的文字,是今天在跟我兒子玩的時候,我就想讓他來試試看這個語音輸入好了,所以,我們就用這個玩了很久!

以下的文字就是他在玩的時候說的話。我要說明一下就是說Google的語音輸入其實是要分語言的,所以你在設定為中文的時候講英文,它是聽不太出來的。你要講英文的話,就要切換成英文的模式(還分英國、美國等等)然後,完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語音辨識的功能跟服務,只是我試一些之後發現Google還是最強大的喔!所以如果你可以用Google document的話也可以去試試看喔非常的厲害呢!

我兒子語音紀錄的這些文字,我基本上都沒有修改。所以,裡面有非常多可能是錯的,但是我為了要忠實的記錄,全部都把它留下來,你們可以看一看,其實也蠻好玩的蠻好笑的喔~~ ( 他沒有說不好聽的話,例如,賤人是因為劍龍發音抓不到才產生的,哈哈~~)

children-1160096_1280.jpg
pixabay

TT's Voice Afternoon .... 玩語音的下午

那你來說好啊我們現在就開始做好那你來說就是你講的那你來說屁股屁股我愛我爸爸的屁股
那你喔爸爸愛我的屁股我喜歡跟爸爸一起吃飯飯我起來你太慢了啦快一點啦來了

我喜歡健人我喜歡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裡面有1種叫做劍龍我喜歡畫畫畫我喜歡喝多多我喜歡說叫他只聽我的話不聽你的話你看日是到11月我的生日是到11月我喜歡一直睡覺還我的東西我喜歡打飛機我喜歡搭飛機我喜歡搭飛機不是打飛機好不好你這個店啦我愛吃蛋我愛吃義大利麵我愛吃媽媽煮的菜我喜歡跟我的東西還有迷你玩東西我喜歡跟我的咪咪跟我的東西一起玩

我喜歡跟我的驢子跟我的貓咪一起玩我可以從1寫到100我今年幾歲你猜猜看 我有一本書那是英文書

你很乖都沒有睡著電腦謝謝你給我們玩這個遊戲你說不客氣嗎電腦要去看表演跟媽媽一起去媽媽現在要睡覺一下下不要吵他喔我最愛我最愛的人是媽媽還有爸爸媽媽還有爸爸還有嗎

我打字用大樓我去過台中搭高鐵他最喜歡看好奇猴喬治等一下我在想
捷運到士林去天文館跟爸爸一起玩遊戲你是一個大巨人電腦你是一個哥哥哥哥哥哥
你是一個爸爸你是一個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Hello computer Hello computer That's very good very good hello Rangers ranger I like to watch I like to watch go jetters
PJ masks mask PJ masks masks PJ masks PJ PJ masks PJ masks I like to watch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Thomas Engine train train Do you like Teddy kewpies if you like to eat an apple apple Okay please give me an Apple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computer computer I love you to people My brother It's raining outside do you know that I like Batman I like Superman you know like I like bananas Someone is coughing who is that a man keep talking if you want me to I want you to take a banana to a monkey Do you know what should I being means taken away Away away away 5 you're so like numbers make
I like Batman Batman I like Batman Superman Potato Man potato Superman broccoli Superman mashed banana Superman potato Superman broccoli Cake Superman broccoli Spanish Superman Spanish spinach potato broccoli I like the Superman I want to be a ninja Superman House Superman I want to be Captain America and I want to be helped I want to be Hulk Obviously your dad your dad Do do do do Saw saw fat Superman I want to ride my rowdy Rottie

我打過火箭火車跟爸爸一起打那你還有小外星人我超愛他的那個火箭車是在天文館100 100 1000
保險局為什麼爸爸你
我去冰店一起跟媽媽還有爸爸吃芒果冰然後我就一直想要這幾支然後我們再來去買蛋糕給我吃因為我的生日是11月我去過歐洲的遊樂園看過海盜船還有一個火車呢跑得跟火箭一樣快我的下巴裂開的時候我去醫院我的下巴裂開的時候我去醫院看病我就煩兩針火星
火星金星水星木星土星水星月亮地球海王星天王星太陽太陽織女星牛郎星牙齒型玻璃心 好等一下謝謝你的關偉士哈囉電腦


#deantt

Sort:  

Hahahaha,這個太好玩了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 cute !!!! Don't forget to share payout with TT!

😁😁 everything I have is hi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愛我爸爸的屁股

這句實在是太可愛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66.71
ETH 2765.6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