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向Dclick代理了10SP,周末过后,分红到账

in #dclick6 years ago

这个帖子有两张截图。

Screenshot 2018-10-29 at 23.56.52.png

上面是图一。

这张截图来自我自己的Dclick账户。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信息。

第一,代理给他们SP后,每天的分红数量是不同的。猜测是因为每日奖金池的数额除以账户数带来的变化。

第二,除了每日分红,在星期天的时候,还会以SBD的形式转一笔分红直接到你的账户。

如下面图二所示。

Screenshot 2018-10-29 at 23.58.23.png

图二除了证明确实有SBD到账以外,还有两个有趣儿的对比。

对比一:Dclick与@justyy的YY银行

我代理给Dclick了10SP,每周分我0.004SBD。
我代理给YY银行100SP,每天分我0.022Steem。

YY银行完胜。

对比二:Dclick与@big-whale

我代理给Dclick了10SP,每周分我0.004SBD。
big-whale无须代理,只需要关注它,便每日给我0.001SBD。

big-whale完胜。

结论

从收益的角度来说,现阶段在Dclick靠点击赚取收益仍然是主要方式。

Dclick还没有引入外部广告,如果真的能引外界资金流入steem,相信也会吸引更多人加入,这两个变量最后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收益,还需拭目以待。

Ps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的信息有一些用,希望您可以帮忙点击下面的广告,让我能早一些凑够$2的点赞额度试试看。

如果觉得水……恩,你说对了。

祝大家幸福。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Introducing DCLICK: An Incentivized Ad platform by Proof of Click. - Steem based AdSense.

Hello, Steemians. Let us introduce you a new Steem B...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已点广告,祝金老师早日达到$2

谢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欸 我之前有关注(follow) @big-whale 的,可是它没多久後就没有给我發钱了,所以我取消了关注

现在它又开始派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没特意每天去数,但每次看的时候确实都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没特意每天去数,但每次看的时候确实都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erlin07 这个發钱發得比较频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难道这广告是得爬墙看的吗?我每次都打不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啊……不是韩国团队么,韩国的也被墙了😂感谢你帮我点广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已点广告,撸羊毛愉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74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