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古: 镜

in #dclick5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923_191106.jpg

这是一个我中學同學告诉我的故事。

话说以前有一個有錢佬,退休之後開始喜欢上收集古董鏡,挂到满間屋子都是镜子。满屋的镜子让整間屋看起來宽敞好多,所以有錢佬家人對此都不反對。

可他们没想到,镜子其实有吸收靈氣的功能,幾年後怪事頻頻傳出。


首先、女傭同朋友闲聊時透露自己經常可以見到鏡中反映出 '其他人的身影'。

隨後,有錢佬兩個孫子开始經常發惡夢。

有一次,有钱佬一個讀初中的孫帶同學上自己家做group project。其中一個同學告诉他,每次上廁所都見到那些鏡子反射出有人走来走去,但回頭望去卻又不見其人。

結果,一個膽大個同學聽完之後不知道是脑残、短路还是什么,竟然提出要玩鏡前削蘋果的遊戲。當時一共有五個同學在场,除去該名見到鏡中異像個同學不贊成之外,其餘四人都躍躍欲試

於是,四個同學就到廚房拿了四粒蘋果和四把刀上二樓,各自對住一面鏡削(那间屋子不缺镜子哈😅)。四粒蘋果削完,結果都并無異狀。


後來,这件事在同學之間傳開來,開始有人陆续"組團"到那间屋子'參觀'。但無論是用碟仙,削蘋果,还是在一碗米上燒香等方式,都見不到一隻鬼。慢慢地,有錢佬家裡有鬼的"傳說"也逐漸被淡忘。

不過,有錢佬開始觉得屋內有問題。其中一個男孫每天生病,而女傭也投訴經常見到那些鏡子內有魅影。但奇怪的是,有錢佬和其子女則完全未見過所谓的鏡中怪影。

最終,有錢佬決定請風水先生來指点。

话说,風水先生还未进屋前,就對有錢佬说: "哇,你家陰氣好重"。

一进屋,風水先生望了幾眼就退了出去。


"雖然說舊鏡子本身沒有甚麼大問題,但家裡擺太多鏡子會招來孤魂野鬼"

"但是除了女傭和我一個孫子感覺到有東西,我和其他家人都未見過或感覺到他們的存在,為什麼會這樣?"

"狗眼看人低是人的通性,鬼也不例外。你女傭被作弄,因為那幫鬼怪看低她的身份。至於你孫子生病、則是因為時運低,受不住陰氣導致的"

"那要怎樣對付他們?"

"它们是一群孤魂野鬼,並無惡意,只是因為你屋子太多鏡子吸引他們跑了進來,只要你把鏡子都搬走就沒有事了"


果然,有钱佬把家裡大部分的鏡子都搬走之後,就再也没有怪事發生了。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Family Sunday Funday with the Fox Fan

We felt brave enough to get out in the crowds yester...

Sort: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quantifiedself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5964.01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19061.42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嚇死人咩....

日光光 使咩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刺激的鬼故事!能帮我的文章也点个赞吗?谢谢!

感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其实吧,镜子属阴,家中镜子过多会引来很多阴性信息,就是灵体,简而言之鬼混,镜子和水一样是人和神之间的媒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有过亲身经历吗?分享分享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啊,上一个星期我周围有很多的鬼魂,我还接连被鬼缠身,直到我自己做了场不成文的法事之后才把他们送走,当然不可能干干净净,我本身体质就是阴性体质,很容易招惹这些灵体,我也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存在。对于家中不常用的镜子我基本上都是用布遮住,或者对着墙体,没办法,镜子属阴,对人不是很好,特别是对属阴的女人。

欸 好的,没想到你经历这么深刻,谢谢提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我也是半个道士,我只是善意的提醒。

再补充一句,普通人没事干少提阴性东西,对自己不好。福生无量天尊。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You got a 100.00% upvote from @ptbot courtesy of @sexcuss!
Delegate STEEM POWER and start earning 100% daily payouts ( no commission ).
Visit https://ptbot.ga for detail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062.59
ETH 3002.04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