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爆炸之前购买 1000 倍山寨币的疯狂新方法

in #dapeng1326 months ago

61b557df416638decacfec50ae74aa7.jpg
找到下一个 100 倍的加密宝石就像中了彩票一样。虽然有些人通过小额投资,通过狗狗币或柴犬等代币赚了数百万美元,但我们大多数人却错过了机会,被抛在了后面。

我以前也有同样的感觉。我听说人们通过一些随机的 meme 代币一夜暴涨 1000% 致富。但当我研究的时候,价格已经很高了,为时已晚,我看不到任何显着的收益。

这太令人沮丧了。我希望能够在暴涨发生之前尽早找到这些硬币。但我不知道人们是如何这么早就发现这些隐藏的加密宝石的。

也就是说,直到我发现了一个简单的三步流程,可以在重大突破之前找到被忽视的代币。在持续使用这个过程几个月后,我成功买入了几种山寨币,这些货币为我带来了 20 倍、50 倍甚至 100 倍的回报。

在本文中,我将引导您完成在下一个加密宝石出现之前找到它的确切过程。只要有一定的耐心和纪律,您就可以使用相同的过程来发现下一个狗狗币或柴犬,以免它成为头条新闻并为投资者带来 5 位数或 6 位数的回报。

第 1 步:分析代币年龄和新钱包增长

第一步是使用Messari.io等工具分析代币年龄和新钱包增长。这使我们能够了解代币首次发行的时间以及有多少新钱包正在购买代币。

已经存在多年而价格没有太大波动的硬币可能会突然苏醒。通常,这是由于投资者开始积累代币而导致新钱包增长激增。

例如,狗狗币在 2021 年终于起飞时已经有好几年了。但就在巨大的上涨之前,新的狗狗币钱包被创建大量增加。

因此,我们想要寻找的是至少有 6 个月到 1 年历史的新山寨币,它们开始看到新钱包的加速增长。这表明“聪明的资金”开始在预期突破的情况下建仓。

第 2 步:分析顶级交易者和鲸鱼

一旦我们发现新的山寨币在新钱包中出现激增,下一步就是分析购买供应的顶级交易者和鲸鱼。

鲸鱼和顶级交易员经常掌握有关即将推出的项目的内幕信息。通过跟踪大笔资金动向,我们可以利用他们的研究和专业知识。

我喜欢使用名为DeBank的免费工具来分析顶级交易者的钱包地址并查看他们持有什么。例如,如果我识别出一种名为“PepeCoin”的随机山寨币,我会在 DeBank 中输入 PepeCoin 顶级交易者的钱包地址,以查看他们拥有哪些其他代币。

通常,这些大交易者会持有他们计划下一步开采的新的、有些未知的代币。通过及早识别那些隐藏的宝石,我可以在预期他们的下一步行动时采取较小的立场。当鲸鱼开始泵出它时,我就准备好获得巨大的收益。

第 3 步:设置价格提醒并等待

一旦我通过步骤 1 和 2 确定了潜在的宝石,最后一步就是在手机上设置价格提醒并等待。

我在 CoinMarketCap 等应用程序上将新代币添加到我的观察列表投资组合中,并设置自定义价格提醒。例如,我可能会设置 15% 的价格上涨警报,以便在代币开始波动时通知我。

然后我只需等待警报触发即可。在加密货币领域,巨大的上涨发生得很快。通过在目标代币达到我的警报价格时立即收到通知,我可以实时观察突破的发生。

从那里,我决定是要获利了结还是顺其自然。但关键是在市场真正起飞之前尽早进入交易。

我如何使用这个过程来发现 DogeZilla

让我通过一个真实的例子来说明我如何使用这个 3 步流程,在 DogeZilla 实现 1500% 突破之前,极早地识别并进入 DogeZilla。

2021 年 9 月,我注意到一种名为 DogeZilla 的代币的新钱包增长激增。它于 2021 年 7 月推出,相对较新。尽管当时已有 2 个月的历史,但新买家开始激增。

我在 DeBank 上调出了 DogeZilla 合约地址,并开始分析顶级交易者的钱包。果然,他们中的几个人手里拿着大袋的其他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微型货币。

尤其是一位交易员钱包里藏着大量 BabyDoge、Kuma Inu、Floki Inu 和其他刚刚开始流行的新模因/狗币。

根据钱包分析,我确定 DogeZilla 已经做好了泵的准备。交易员正在积累以狗为主题的微型股票,以便在它们和泵之间轮换。DogeZilla 似乎是下一个。

9 月份,我在 DogeZilla 上持有了 500 美元的小仓位,当时它的交易价格约为 0.000000002 美元。我将价格警报设置为 10% 增量,一直到 100%,这样当价格开始变动时我就会收到通知。

果然,大约两周后,我的警报开始一一触发。几天之内,DogeZilla 暴涨 1500%。我的 500 美元仓位涨至超过 7,500 美元!

我最终在价格回落之前在顶部附近卖出。但这一切都始于使用三步流程尽早识别机会。

寻找被忽视的宝石需要耐心

老实说,这个过程需要一些耐心。并非您以这种方式识别的每一枚硬币都会一夜之间登月。许多人需要几天甚至几周的时间才能突破。

你必须克制住追逐已经启动的泵的冲动。通过坚持这种在潜在宝石弹出之前识别它们的策略,您将避免一次又一次被抛弃。

我发现的一些硬币最终会被证明是废品。但只需要一两次 100 倍的收益就能碾压它。几场胜利可以抵消几十场损失。

让你的赢家驰骋,同时让你的输家短途。但除非你在起飞前尽早入场,否则那些抛物线式的巨大赢家不会发生。

深入了解我的研究过程

除了上面概述的高级 3 步流程之外,我还想让您深入了解我的实际研究流程。

也许您可以自己实现其中的一部分,以便在隐藏的加密宝石爆发前几天或几周发现它们:

我每天早上一边喝咖啡一边浏览 Messari.io 图表——我会寻找新钱包数量激增的新代币,这表明潜在的积累正在进行中。我会列出所有竞争者的观察名单。

我分析代币经济学——如果有任何事情看起来不对劲,比如高税收或不合理的供应,我就会通过。强大的代币经济有助于提供价格上涨压力。

我研究了团队和社区——匿名创始人和充满月亮男孩的 Telegram 群组是危险信号。我寻找经验丰富、社区忠诚的团队。

我加入 Discords/Telegrams 来衡量情绪——我潜伏在社区中寻找我的观察列表代币,以了解投资者的脉搏。真正的竞争者正在兴奋不已。

我深入研究钱包/交易——使用 DeBank 和 Nansen,我将分析价格行为和链上信号。鲸鱼和顶级交易员在做什么?供应分布趋势如何?

我跟踪影响者信号——加密货币影响者是否在调侃某些代币的暗示?这通常与内部泵组协调。

我设置了智能警报并等待——早点出发是关键。我尽量不去追逐已经启动的水泵。设置好警报后,我等待交易机会的到来。

整个过程可能需要数小时、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来研究和监控各种加密货币。这并不容易,但回报可以真正改变生活。

即使存在所有的骗局和地毯,我坚信下一个狗狗币或 Shiba 正在等待使用这些策略被发现。只需付出努力去发现它们即可。

包起来

希望这能为您提供一个框架,以便在被忽视的宝石进入平流层之前尽早发现它们。以下是一些要点:

分析代币年龄和新钱包/用户增长以发现积累

通过监控顶级交易者钱包来追踪聪明资金

在牛群到来之前尽早就位

在等待分析结果的同时保持耐心和纪律

抑制急功近利的冲动,让你的赢家乘风破浪

在遭受重大损失之前尽早减少亏损

通过这个简单的 3 步流程和一些奉献精神,您可以成为从下一个狗狗币或柴犬中获利的人,而不是在场外追逐。

但你必须愿意在发射前投入时间和精力来研究和监控潜在的登月计划。成功不会一蹴而就,但只要有耐心,它就能以改变生活的方式得到回报。

最困难的部分是避免“错失恐惧症”,并在机会变得对其他人来说显而易见之前尽早发现机会。但这是产生巨额回报的关键。

下一个 100 倍的加密宝石正在等待。现在你已经有了一个首先找到它的蓝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478.70
ETH 3158.3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