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petphotography: 还是我,帅气的边牧|Yeah, cool boy is me day11

还是这只帅帅的边牧,他是我最近的新宠,看看那飘逸的长毛,酷酷的眼神,顿时觉得我应该心甘情愿地当好铲屎官。

他是我朋友的,所以我只负责看和玩,铲屎不在我负责范围内噢。

This is a photo of dailypetphotography submitted by me. Event details: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每天寵物攝影活動!

这是我提交的dailypetphotography的摄影作品。活动详情: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每天寵物攝影活動!

Sort:  

很帥😎😎😎

恭喜!您的帖子在每日寵物攝影總選(1月)被選中! 請到以下鏈接投票贏得獎品!
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the-monthly-election-of-daily-pet-photography-ja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5.35
ETH 3152.9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