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噜嘟的新技能

in #dailypetphotography6 years ago

最近,喂完了布噜嘟,她总觉得还不够。

就这么,扒着你的腿,用纯真的眼神看着你:“我还要吃”


你有本事不靠着我也能站起来,我就随便你吃!

Sort:  

The are 4 constellations named after dogs.

good to know this. thanks.

哈哈哈……或许有一天她还真能不靠着你就能站起来了……👍👍👍👍

然后每天在家里直立行走。。。妈呀异形!

哈哈……想想也觉得挺诡异的……😂

这眼神。。。。

这时候感觉她特有人类的眼神:深沉、含蓄、欲言又止。。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不取消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姿势,我家多多也会这样!当她想要抱抱或者吃东西或者要出去玩儿的时候

不是应该跪舔吗?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喷了,你实在是太有才了!!
ps看了下图…你一定要控制好她的食量啊😂

会长胖吗,要不给加点?怪可怜的

这狗特别贪吃,如果放纵了就很容易变成以下模样,然后糖尿病肾病一堆。需要严格控制体重!

呃。。。千万控制住!!

又想骗我养狗了

哈哈哈~ 话说比特犬不叫也不闹,擅长用眼神默默的看你,绝对是属于居家必备狗选。

其实我已经有心仪对象了🙈
是它是它就是它!

这眼神盯着。。。我都不敢做坏事了!

这小毛球是外星品种吗?:P

食欲好 该加餐了

到了三岁就该减一顿 - 这是养狗人士告诉我的。。我的狗如今2岁半啦。。

怪可怜,可是不能纵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84.40
ETH 2633.51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