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Food Photography - Dumplings made of glutinous rice 🤗 糯米团子 (by @mrspointm)

Hi, steemit friends!💙

Here is my entry for daily food photography contest held by @howtostartablog.

这是我参加的由 @howtostartablog举办的每日食物摄影比赛的作品。

E21B897A-71DB-44C0-A2A0-1F755C050AE4.jpeg

三八节那天,学校组织所有女老师去休闲山庄过节。这道点心正是这个山庄的特色美食之一,叫玉米糯米团子,外脆里嫩,吃着不腻反而特别香。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我對糯米類的食品都沒有抵抗力啊~看起來又好可愛喔!😍

我也是,这个味道真的好吃,而且糯米没有太软也不会太硬,刚刚好。😄

What are the tiny bits and pieces in there? I love glutinous rice. It's my favorite food.

They’re corn niblets.

我超级喜欢吃这类糯米团子啦,软软的甜甜的😋

我也是,但我不喜欢太甜的,这个味道正好合适。

@mrspointm 喔,玉米和糯米做成的团子 - 这个应该蛮好吃~

的确味道不错😄

是麻薯吗,炸汤圆?O(∩_∩)O~

有点像麻薯的味道,里面糯米和外面是玉米粒。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92.82
ETH 2563.5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