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棒好吃面!

这绝对我心目中的 TOP1 手工面,位于美世界顶楼小贩中心。之前听谣传说这个大楼被卖,我以为再也吃不到这家手工面,上周冲过来吃了好几次。结果老板辟谣说没这回事,于是心安。

店面很朴实,是个夫妻档。这么小小的店面,居然有自己的电子报号系统,通常都要排上至少半个小时的队才能买到。大家都是用嘴巴在投票啊!

拿到手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他家的肉圆也是好吃的,不像其他家的都是面粉味。

然后你要拌拌拌,就变成虽然毁容、但是看着就好吃的面条了!

他家的辣椒非常~的辣,如果不关照,你肯定吃的泪眼汪汪。

手工面的美味怎么形容呢?哎,一碗绝对不够!


地址: 144 Upper Bukit Timah Road, #01-44, 588177
时间: 通常7点多就卖完了哦,亲测

Sort:  

看到开始的摆盘就知道是用心做的面,干干净净很有条理的样子:)

是的,手工做出了机械化的摆盘效果。

food is always the best and i really miss Singaporean food. The last time i stayed near Chinatown and i do love the hawker food in singapore

indeed the Singapore street food is super yummy!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机器人光临

我喜欢辣椒辣的地方,不辣不知道怎么吃饭了

我也爱吃辣!不过这摊真的辣,我每位朋友吃了都觉得以后要叫微辣的。哈哈

哈哈哈哈~~就像以前我们吃变态辣鸡翅,尝过一次以后再也不要五星辣了

听说美世界好像在搞收购。

我问了老板,老板说收购最后没谈成功,黄了。

那他还不能退休啦。

他不退休,我就开心啦~

看着快流口水了,我不应该没吃饭就先看这些。

娃哈哈!来一碗吧!

我也很喜欢吃面条呢,只是我家这边很本土的街边摊越来越少,连锁店越发普及,少了小时候我最爱的滋味

苏州的面馆很多,每家都不错吃。以后你去苏州吃吧!

我去过苏州一次呢,对啦,其实我之前就想问了呢,你是在新加坡念书然后留在那里上班了嘛?

差不多就是这样

这个点看着正好。。又饿又馋的感觉让人特别有存在感

下次我拍视频,呼啦呼啦吃的模样,让你在深夜思考人活着的意义。。

好滴,最好半夜出去吃,在dlive直播赚大钱 😀😀😀

喜欢这种看似朴素,却十分美味的面食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606.08
ETH 2603.6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