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幸福來敲門了嗎?

in #dailyfoodphotography7 years ago (edited)

幸福蛋包飯
Image Link

Hi04.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大家好,今天跟大家來段心靈對話。
這其實不是一道特別美味的料理,而是一套很平凡的蛋包飯套餐,是一般上班族都會吃的商業午餐。
但是店家在蛋包飯上面用番茄醬寫下的「幸福」二字,卻讓我持續一整天的好心情,我想是因為幸福是每個人都希望時刻擁有的。
擁有幸福其實並不困難,不需要中樂透,不需要天大的幸運,只需要隨時準備好接收幸福的心情


當另一半給自己一個讚賞或支持的眼神,我會覺得自己找到可以依靠的人。


當孩子說出超乎年紀充滿自己邏輯的童語,我會讚嘆自己製造出這麼優秀的作品,覺得未來充滿希望。


當父母的健康報告看起來沒什麼可以擔心的,我會感覺心中大石放下,自己何其有幸可以再好好陪伴父母,不用因為他們身體的病痛感到揪心。


當工作上有了好的表現,我會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心機邪惡的同事在背後扯後腿。


當我和認識已久的閨蜜一同喝咖啡聊天,我會覺得有個心靈契合的好朋友,讓自己覺得很安心。


當我關上門在如廁,二毛在門口扒門,發出焦躁的喵聲,我會覺得自己很重要,被強烈地需要。


這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累積出我源源不斷的幸福感,即便沒有什麼特別的好事發生,僅僅是看到蛋包飯上面的幸福二字,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受到了祝福

你們的幸福來自什麼事?歡迎跟我分享。
這張照片同時參加 @howtostartablog 舉辦的Daily Food Photography.

Follow-me300.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一切享受皆是幸福,包括吃,哈哈。

說得真好!所以我才說要隨時準備好接收幸福,如果能夠享受發生在身邊的所有事情,那麼幸福就隨時掌握在手中了。

坛子的人生态度果然豁达!

真是滿滿的幸福啊!

幸福的蛋包飯!

一小時都沒有電話訊息,就是我的幸福

都說了,叫你不要到處亂泡妹....... 好啦好啦!知道你工作忙啦!哈哈

哈哈哈!

店家真的好用心啊๛ก(ー̀ωー́ก)
看着那两个字,心里就一暖呢😄

對啊!看到心情會很好。而且不一定都是寫幸福喔,我朋友的寫的就不一樣。

幸福来自于满足
进步来自于不满足
综上所述,进步等于不幸福哈哈哈

咦?聽起來挺符合邏輯的喔!哈哈哈

哈,我觉得台湾人做菜真的很用心。曾经在鼓浪屿遇到一个台湾大叔,给我做了一份蛋包饭,里面埋了鸡腿肉!好惊喜

蛋包飯裡面有雞腿,太豪華了啦!那肯定是只有你才有的,長得太可愛了

廚師心意很好,發放正面能量!📩📩📩

哈哈!你的文也是滿滿的正能量啊

持有的币暴涨时,幸福满满

最近想必賺了不少?大腿借抱一下.......

还没提现的都是浮云啊

哈哈!是無窮的希望啦!

你好哟!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940.19
ETH 2433.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