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子的自白 Daily Food Photography Challenge-Hot and Spicy Hotpot Soup热辣火锅锅底

in #dailyfoodphotography7 years ago (edited)

IMG_9603.JPG

有一种妹子,叫辣妹子。有一种生活,叫无辣不欢。

有一次 @drunkevil评论我说他来四川吃的那个微辣根本就是骗人的,根本不止一点点辣啊!原谅我当时很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

四川人不是每个都是吃辣高手的,我在小伙伴里属于吃辣级别较高的那种。每次其他朋友辣得汗水开滴,痛苦呻吟“好辣好辣”,我的反应很淡定───没感觉辣呢?而且我发现身边的女性都比男性能吃辣,怪不得宋祖英只唱辣妹子不唱辣哥哥或者辣弟弟。

记忆中我只有一次被辣哭,那是在我读高中的时候,同学给我买的伤心凉面,为什么叫伤心凉面呢?就是要让你辣得伤心落泪,一般我对这种噱头都不放在眼里。哼!再辣也不是我的对手。偏偏那家店可能放了含工业碱的辣椒,吃完后那种辣得想死的冲动至今记忆犹新。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变态辣了吧!

四川人是不是最能吃辣还是饱受争议的。我在深圳旅行时,遇到几个湖南人,都很鄙视我们四川人吃辣,他们说,四川人吃的是麻,不叫辣!Kidding me? 可惜当时我一个人争不过他们几位,恨不能立马买来辣椒当场举行个吃辣比赛!

───吃辣椒太多对身体不好呀,尤其是刺激肠胃
───我知道啊,可是要我不吃辣,我宁愿去死啊!
───吃辣椒太多皮肤会长痘痘的呀
───哦?是吗?可能我皮肤从小就有免疫力,再怎么吃都不会长耶。

随便问一个爱吃辣的人,他/她都会如是回答。

爱吃辣的人,一起来唱这歌吧~
“哎~~
辣妹子从小辣不怕
辣妹子长大不怕辣
辣妹子嫁人怕不辣
吊一串辣椒碰嘴巴
辣妹子从来辣不怕
辣妹子生性不怕辣
辣妹子出门怕不辣
抓一把辣椒 会说话
辣妹子辣 辣妹子辣……”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acactus1013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acactus1013,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脾气也很火辣辣

男同胞们辛苦了😂

你说哪个😡

哈哈 感受到了

也正是火辣辣的脾气吸引了你涩😏😏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help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2qmn7c-or
Thanks so much~!!

😁

辣妹子 辣妹子生来不怕辣

我儿子两岁了,也开始少量吃辣

我对辣过敏,所以羡慕你这种能吃辣的人~

那就吃甜的,咸的,😁

哈哈,吃甜的胖啊。。。

我吃辣等级是1级,总共有1000级。😂

懂!上次遇到一个内蒙的朋友,完全不能吃辣,他来四川旅游,一点点辣就飞起来

对对,就是飞起这词贴切!

让我想起跑男里吃辣椒猜那个最辣😀

我也是每顿都要吃点辣椒才行.我小时候超喜欢吃辣椒, 都叫我海椒虫.

嘻嘻 基因

这看的我都不敢下筷子了。。。

哈哈,不同的反应,四川人是看着口水流出来

对, 看到你发的图片真的在吞口水. 😆

天冷了 吃火锅去

只用看的,就辣得头皮都发麻 🙂

哈哈 这个锅底确实够辣 不过一般火锅都不会太辣

嘿嘿,妹子.有没有人跟你说过...
我的妈,你好辣. :-)

没有😭他们都只夸我好能吃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095.11
ETH 2533.38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