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速溶咖啡

in #daily6 years ago (edited)

很久之前的我,喝了咖啡就瞌睡,曾经干掉一杯咖啡以后彻底死机昏睡了过去。
再后来的我,啥时候喝咖啡晚上都能睡的跟一头死猪一样。
现在的我,接近傍晚的下午就要禁咖啡了,因为它会让我到半夜还睁着大眼睛打哈欠。
老少女泪牛满面啊,果真岁月不饶人。

老少女搬家以后,纠结于囊中羞涩,跟一头老牛一样倔强着声称要用一颗电风扇度过今后23个月中的所有夏天。
事实证明,那估计是很斯巴达的。

娘:你家几楼啊?
我:2楼
娘:那咋那么热啊,又不是顶楼。一共几楼啊?
我:2楼。。。。。。

我家主子?已经热到和我分房睡以降低个人区域内的平均温度了。。
然后,就在我纠结要不要给他来一个大理石小凉垫的时候,
他就已经在有限的空间中发现了无限的潜力。

0.jpg

所以,这两天我出门的时候都得先把他搬离门口。。。怕他直接热到离家出走

(其实,在忍受了半个月之后,我已经在洗冷水脸的时候拍打了双颊,然后剁了一台空调,但是,距离它被安装可能还有几天。。恩。也许它还在工厂被组装中。。)

啊,跑题了!

我就是想说,晚上热的睡不踏实啊!
于是我一到下午3点就犯困啊,那种无法控制自己的困意。。
一般这个时候,我都会给自己来一条小剂量咖啡因——速溶。

速溶咖啡有千千万,据目测,在韩国,感觉maxim咖啡喝得最多了。
maxim也分很多种啊,

有李娜英款的Mocha Gold
0 (1).jpg

有IU款的Mocha Gold Simple Latte
0 (3).jpg

还有郑有美款的Mocha Gold Light
0 (2).jpg

等等等等

办公室茶水间常备的是李娜英,但是我们是共用办公室,那是人家公司的李娜英,咱不好意思喝呀
于是我买了一小盒IU,新出的嘛~
发现貌似是不加糖的,回味比较浓郁,还是很不错的
然后我又来了一小盒郑有美,也是新出的嘛~
发现和IU比起来,郑有美太甜了,对于我少了很多咖啡的味道了,不是我的菜。。
虽然我还是蛮喜欢郑有美小姐姐的。

最后,我在超市搬了一大盒IU回家,还是那种多加x条的优惠装
美滋滋的我,隔几天就揣几条IU到办公室,喝完再揣几条。

0 (4).jpg

本来这事儿根本就没啥,可是今儿我就发现了一个让我震惊的真相(也许是我无知。。)
我一直以为不甜的IU应该比甜甜的李娜英要稍微低热量一点吧,也许就稍微一点点,因为IU没糖啊!
可是我发现了,一条李娜英,50大卡,一条IU,也是50大卡。
不分上下啊!!!
重点是,李娜英一条12克,IU一条才10.5克!
算起来,IU才是高热量啊!!!

0 (5).jpg

震惊的我立马就端着小纸杯就回位子上开始絮叨这篇东西了。
说到底,还是闲的。。。

最后,安利一下印着IU的Simple Latte。
急结尾 Bye

Instagram : connielyshi

Wechat : conniely_meo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