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Shares (CTS) — ——更好的比特股

in #cts5 years ago (edited)

CitShares (CTS) —— 更好的比特股

作为比特股的老股民,从比特股诞生之初就参与了进来。但是这几年比特股的发展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痛心疾首。

众多见证人联合作恶,压低喂价,肆意收割。已经让比特股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韭菜收割机。
鉴于此,我创造了CitShares :

https://www.citshares.org/

CitShares的代码完全继承了比特股。只在其上做了小小的修改。改动如下:

  1. 喂价不准低于买单价格。喂价发布账户增加到500
  2. 总量10亿CTS, 以见证人挖矿的形式分发。最大见证人数量1000。

不要小看这两个改动,接下来,我将简单讨论一下这两个改动的效果。
更深入的讨论可以持续关注我的steemit账户: citshares

1、喂价不准低于买单价格。

众所周知,在比特股下跌的过程中,喂价也是不断下跌的。不论采不采用巨蟹的负反馈,那么喂价都会一直下跌。(关于巨蟹的负反馈,我今后将另开一个帖子讨论。)

根本原因在于比特股系统里,多头对喂价没有任何影响。
那些抵押账户,他们要么等着爆仓,要么充值bitCNY还债。不论哪一种,都无法对喂价造成影响。而且往往是早死早超生,那些先爆仓的反而比充值还债的损失更小。这就是机制在作恶。在当前情况下,多军对喂价没有任何影响的手段。为了解决这一机制设计的缺陷。我引入一个喂价规则:

 喂价不准低于买单价格

该规则被写入到代码里,是任何人都必须遵守的。现在,多军就有了一个有力的武器和空军进行抗衡。当喂价下跌的时候,多军可以挂很多买单,只要有买单存在,喂价就永远不会再低于买单价格。对于抵押账户,他们可以保留一部分CNY,并且在爆仓价上挂买单,以保卫自己的抵押资产。

2.总量10亿CTS, 以见证人挖矿的形式分发。最大见证人数量1000。

比特币的成功,其根源就在于挖矿机制。挖矿刺激了人们向未来索要利润。而不像现在的比特股。现在的比特股已经完全的供应了出来,大户们若想获得利润就只能去收割散户。这是一个残酷的战场。因此,我在CTS里面采用了挖矿机制。每个块有 1 CTS的挖矿奖励。一天可以产出2.8万个CTS。这就鼓励人们去自己搭建见证人,自己来挖矿。告别了比特股互相收割的局面。

CitShare s 测试链已经发布。2019年1月至3月为测试阶段。当测试阶段结束后将直接转为正式阶段,当测试结束后,代码将发布在https://github.com/citshares。正式链和测试链是同一个链。不会再重新发布正式链。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鼓励大家来参与测试。在测试阶段获得的资产将直接延续到正式链上。参与测试的朋友请将账户名在下方留言,我将免费提供 100 CNY供大家操作。
Sort:  

我的CTS账户 zmx199299

已转,请查收。注册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延迟。因为需要人工审核,以防止脚本批量注册。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