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orld 区块链游戏试玩

in #cryptocurrency6 years ago

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一张NEOWORLD的邀请码
就来试试玩下这游戏
nw.jpg
这是一款还在封测中的沙盒游戏
具体是怎样的呢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做介绍了
如果你不懂,网上很多这游戏的介绍和攻略,DYOR
里面可以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
以我不充值的玩法
主要的方法就是就是打工和开采
其他的方法有买地挖矿,交易所,卖地等
还有很多新的玩法会陆陆续续的更新进来
现在我第一天可以赚到大概1000N
但看了一些前辈的文章
只做打工皇帝的话,到技能满时可以高达上万N
以现在Nash的价格在0.0007美元来算
一天就有7美元的收入了
一天只需花不到一小时的时间
还蛮不错的

Sort:  

哈,感觉不错啊,比steemit收益高~

目前看是,未来还不懂,steemit已经可以说是稳定了,希望neoworld不是scam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手機 電腦? 真的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目前只有windows版本,封测中,需要给合作者拿邀请码,可以去官网看看,neoworld.i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一款是要用VR的叫Decentralan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会是neo上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不是,他的币是nas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算是最早一批的玩家,买了四块地皮,然后就没有玩了 XD

没错的话,新手村里也有几位元老级的玩家,但不懂他们还有玩吗?可以说下为什么不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需要身份认证~

我是马来西亚的ic认证的,直接v3认证,客服手动帮我v2认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客服竟然给你过了?!看来,我也要去用大马ic认证了,谢谢你的告知 :)

PS: 你在NEO的账号名称是啥?我可以加你~

因为我有进啊扉afield的团,他的团里有一位客服,他让那客服帮我的。你试试找他,wechat id: manniusl 看能不能帮到你。我里边叫YGRJ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谢谢你啊,我这就去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Congratulations @ygrj!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60.29
ETH 3471.6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