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也紧跟稳定币潮流?(第69期)

in #cryptocurrency5 years ago

尽管摩根大通(JP Morgan)发行的JPM Coin制造了关于加密货币和稳定币的炒作,但它既没有处理也没有解决主流稳定币所面临的新兴问题——长期的平价性和可兑换性。

在情人节这天,摩根大通宣布他们创造了一种与美元挂钩的摩根大通硬币。此举是在JPM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称比特币为“欺诈”后不到两年的时间。这一消息在加密行业掀起了一阵狂潮。一些人认为区块链适应性非常棒,其他人则对这种炒作提出了警告。尽管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预测,它将加剧美国各大银行之间的区块链“军备竞赛”热潮,但《福布斯》(Forbes)的一位作者声称,它甚至不是一种加密货币。彭博社称JPM coin对Ripple构成直接威胁

比特币多头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告诉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 JPM Coin对整个行业来说是“好消息”。

但对我们来说,这到底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加密货币的乌托邦式圣杯,还是所有稳定币都注定要遭受的魔咒呢?

根据他们自己的披露,以下是JPM Coin作为稳定币如何运作。客户将法定货币(美元)转换为驻留在Quorum区块链(JPM自己的基于虚无的私有区块链)上的代币JPM Coins。然后,JPM硬币被转移到另一个JPM客户端,在这个客户端上,它们被转换回法定货币,JPM Coins被销毁。


来源

JPM Coin只是一个原型,只能供银行的部分企业客户使用。它将促进机构帐户之间的付款立即转账。它既不供零售客户使用,也不会在交易所进行交易。因此,我们之前制定的以下标准就起不了作用。

对于任何挂钩、抵押或算法稳定的加密货币方案来说, 持续增长都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任何市场能够永远支持多头。熊市最终会终止它。这种出售投机性加密资产以获取资金的计划,只有在人们一般参与的情况下才会奏效。

JPM Coin既不是在区块链公有链上创建的,也不打算在交易所进行交易,因此它不是一种加密货币。它维持在一个独立于投机、自我维持的封闭生态系统中。因此,JPM Coin没有处理也没有解决主流稳定币所面临的新兴问题——长期的平价性和可兑换性。

继续追求虚拟货币……

Prosperism--第69期:

如果你希望通过承诺并支持共同富有者运动,此协议内容与先前帖子保持一致,并作以下承诺: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Sort: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82.14
ETH 3044.68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