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街头艺术家Pascal Boyart将比特币带入艺术界

in #cryptocurrency6 years ago

名字为“PBOY”的壁画家在他的作品中加入了比特币二维码。这使他可以通过加密方式接收公众的捐款。

比特币遇见艺术

“苦苦挣扎的艺术家”这个词是一个长久的比喻。并不是每个艺术家都有幸能够有一个富有的赞助人资助他们的才能。即使像Ulule和Patreon这样的众筹平台,许多艺术家仍然难以维持生计。对于Boyart来说,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是比特币,世界上最着名的加密货币。

最近,当法国街头艺术家的一幅壁画成为比特币分币的热门话题时,他突然崭露头角。许多Redditors不仅对他的才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融合了艺术和比特币。

除了在他的作品中添加比特币二维码之外,Boyart还在他的作品中探讨了与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相关的主题。让Boyart在Reddit上受欢迎的作品是荷兰着名画家伦勃朗的壁画。

尽管他有着不可思议的才能,伦勃朗在他一生中经历了严重的财务困境。由于债务增加,他甚至不得不卖掉房子。壁画中存在一个不合时宜的部分,伦勃朗生活在17世纪,但被描绘为阅读报纸。

虽然这是将Boyart突出重点的作品,但这位艺术家说他已经在之前的作品中加入了加密货币主题。据PBOY说:

2017年11月,我第一次在我的作品中加入了比特币二维码。我画了一张街头艺术作品,一个小男孩询问他父亲,什么是钱?我在我的签名旁放了一个QR码。我不确定是否有人已经这样做了,但我想看看人们是否可以用捐款来支持街头艺术家。我是为了向Andreas Antonopoulos的书The Money of Money致敬。

到目前为止,Boyart已经收到了约0.11比特币(约1,000美元)的捐款。这位艺术家自称是一个加密爱好者,他说创意产业有很多可以从分权中受益。根据Boyart的说法,艺术家可以利用比特币技术带来的新经济模式。

Sort:  

I'm just looking to establish a position in the Steemit community, and would appreciate to find some people like me, so we can mutually support one another. subscribe @coinlocke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0868.40
ETH 2377.54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