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25的XLM!

in #crypto6 years ago

一年多前偶爾參與一些airdrops,通常是要加入telegram,追蹤twitter等等,甚至有一些要通過KYC(要KYC的我都不做),都做到後給你一些幣.... 後來看起來,這些作為幾乎都是沒用的。我根本不記得我拿過什麼,以太地址內或許有一些零頭不知名幣,但是那麼少,通常最後也都不值錢....

最近這個由blockchain.com的活動,號稱要發出125 Million美金的活動,由於是送知名大幣Stellar (XLM),所以我心動了,找個時間完成KYC手續,沒想到一兩天就通過!比起一些交易所很刁難,這真是很有效率啊!

你可以到這網址去試試看你可不可以拿:https://www.blockchain.com/getcrypto

螢幕快照 2019-04-01 下午8.21.40.png

以下是我手機的螢幕截圖:

1554120922941.jpg

25美元等值的XLM,大約227顆!25美元可以好好吃一頓了,但是我打算留著,畢竟現在是熊市嘛!希望之後可以變成250美元,甚至2500美元,哈哈哈~~~會不會太貪心呀!~~~

噢,對了,這都是實話啦!今天雖然是愚人節,但我早上已經騙過人了啦~~~ XD

Sort:  

内地这边有一项会莫名其妙地卡住,见鬼了!

我當初上傳也有些怪怪的地方,似乎完成後也沒地方看到底是否上傳成功… 他們的流程可能是有些要改善之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21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5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0.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大戶,愚人節快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確實,今天,你可以叫我大戶。>_<

Mark網址,等下我去看看有沒有份領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領到分享下經驗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is fantastic @deanliu thank you very much.

Good luc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好久没有参与空投了。都是空投惹的祸,害得我投向了ico,至今只剩个裤衩在风雨中飘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嘻嘻,那哪來all in steem?褲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支持中国大陆的kyc吗?

似乎是喔....

带China的只有台湾~纠结……

找個海外朋友當人頭?^_^

我能伪装台湾人吗?验证需要点什么资料?

哈哈,我不知道啦~~ 你去問項目方。我驗證是用護照。

算了,写英文累,不问了,账号有了,但是过不了验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8
BTC 60580.16
ETH 2342.43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