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和艺术内容的平台---Creative Coin Crypto (CCC) 现已上线

in #creativecoin5 years ago

看官方账号@creativecoin 说这个平台将在空投后2星期上线,但是现在已经提前上线了。

image.png

网站:www.creativecoin.xyz 标签 #creativecoin

这个SCOT社群平台的主题是创意和艺术内容

@creativecoin之前计划空投最多2000万个CCC给4500个steem用户。这4500是从50000个最近活跃的账号中,减去多账号,黑名单用户后选出(耗时2个月时间!好伟大的工程~ 说明steem实际活跃用户就4500人。。。)

但是看了发起人刚发的帖子,空投计划有点变化。I am posting this from creativecoin.xyz - And... The drop.

空投计划将改成5轮空投,如果第一轮空投后,你把手上的CCC锁仓了,你就会获得第二轮空投,第二轮锁仓了,会获得第三轮空投,以此类推。如果你通过市场买入CCC,也会获得额外的空投。但是如果你把手上的CCC抛售掉,你就失去下一轮空投的机会了。

目前第一轮空投已经开始,但是好像程序出了点问题,只给予a开头的部分用户每人空投了1000个CCC。恭喜幸运的@abcallen@aaronli~ 如果你们想获得第二轮空投的机会,记得锁仓你们的CCC。

按照惯例,先看看ScotBot的设置重点:

  • 结算时间:7日
  • 作者/审查收益:60%/40%
  • 标签 #creativecoin
  • 作者曲线:1.02
  • 审查曲线:0.5
  • 每100个区块产生95.12 CCC

具体设置问题请参考:Creativecoin Whitepaper 1.0

Sort:  

社区这么火,币价却很凉。

我还是看好的,花样越来越多,玩法也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这个,挺幸运的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哇~谢谢分享,我也收到了1000个。
立即锁仓。

我还没有收到。。。他们说有一半人还没收到

然而我并没有,我果然是个假活跃用户

我也没有,但是他们说还有2500名没有发。我在名单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CC什么时候也开始加入代理联盟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开始了,代理200-1000ccc到cn-ccc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二轮空投什么时候呢?代理了影响拿空投吗?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清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